全面实施国六在即,大批国三车将被淘汰,你的车还能撑多久

2020年7月1日,全国将正式进入国六时代,这意味着目前行驶保有量达千万的国三及以下排放车辆将退出历史舞台,因此多个地区早已颁布了国三车淘汰政策和补贴方案,而2020年将会是国三车淘汰补贴政策实施的关键一年,所以无论国家层面还是地方政府都将加紧对国三及以下老旧车型的淘汰。

全面实施国六在即大批国三车将被淘汰你的车还能撑多久-图1

全面实施国六在即大批国三车将被淘汰你的车还能撑多久-图2

国三老旧车辆淘汰对于私家车辆而言仍有缓冲的空间,但对于载货运营的运输车辆而言,已经没有太多的生存余地,以皮卡为代表的运营车辆有15年强制报废的政策限制,在车辆属性上并无私家车辆的政策便利,尤其是国三及以下老旧柴油车辆更是淘汰的主要对象。

全面实施国六在即大批国三车将被淘汰你的车还能撑多久-图3

并且伴随着环保加剧,未来对国三及以下柴油货车的限制和淘汰措施将更加严格,如果有淘汰老旧车辆的计划,一定要了解清楚当地的政策,趁政策补贴还未消失抓紧换车,以免造成过多的损失,同时购买符合最新国六排放标准的车辆,减轻排放因素对生产生活的影响。

全面实施国六在即大批国三车将被淘汰你的车还能撑多久-图4

现在购买国六标准新车是最明智的选择,因为国六已经是大势所趋,而且未来国七乃至国八标准将更加严格,仍旧购买国四和国五车辆或对国三车辆进行升级长远考虑并不划算。当然如果一些车主还想继续驾驶自己国三标准的车辆,那么就需要对爱车进行改造升级,现在全国已有多个省市开展了“国三”车的改造工作,经技术改造后达标排放的中型柴油货车和重型柴油货车都可以上路且不受限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