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GLA插电混动版来了!尺寸增加/内饰豪华

虽然受到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日内瓦车展被迫取消,但是奔驰还是对外发布了多款新车的官图,其中就包括全新GLA插电混动版。新车不仅在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全面升级,车身尺寸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尤其是增加的30mm轴距使得后排空间得到了保证。

奔驰全新GLA插电混动版来了尺寸增加/内饰豪华-图1

奔驰全新GLA插电混动版来了尺寸增加/内饰豪华-图2

奔驰全新GLA插电混动版来了尺寸增加/内饰豪华-图3

奔驰全新GLA插电混动版来了尺寸增加/内饰豪华-图4

新车采用了家族式外观的设计,新样式的车灯组更加犀利,尾灯设计酷似小号“GLC”。而内饰设计采用了与A级相同的造型,双10.25英寸连屏搭配圆形出风口的设计十分受年轻用户的追捧。

目前仅公布了250e车型,搭载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最大扭矩250N.m,配合奔驰第三代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纯电模式NEDC续航里程超过70km,匹配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电机最大输出功率75kW,电池容量为15.6kWh,在直流充电的条件下,从10%充电80%电量大约仅需25分钟。值得一提的是,今后或许还将推出2.0T发动机以丰富市场布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