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又添新丁,奔驰将推三款新车

近日奔驰在其社交账号上表示,本月将推出三款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根据其内容我们了解到,奔驰此次的计划是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GLA、CLA以及CLA Shooting Brake(猎装版),这三款车型将丰富奔驰在豪华入门级插电混合车型阵容。 

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又添新丁奔驰将推三款新车-图1

由于GLA、CLA与CLA猎装版都是基于相同平台打造,所以在增加混合动力总成的时候研发成本并不会像其他独立车型那样高昂,所以不难猜测,这三款车型将会搭载相同的混合动力系统。

根据目前我们得到的消息,奔驰已经开始投产新款A级的插电混合版本,同时包含五门掀背及四门三厢轿车,这个两款车型将搭载一台163匹马力的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一台102 匹马力的电机,综合输出功率为218 匹马力,最大扭矩为450 Nm,该系统的电机将安装在八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中。

此外,插电混合动力车型电池净容量为10.7 kWh,借助7.4 kW车载充电器,可在25分钟内充电80%,在1小时45分钟内充电100%,使其拥有50公里的纯电动续航能力,由于GLA与CLA系列车型都是该平台的产物,所以性能上也应该不会有太大差异。

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又添新丁奔驰将推三款新车-图2

除此以外,奔驰官方还确认,除A级插电混合版将会在今年上半年开始交付外,在今年内还将推出基于同平台的B级以及GLB SUV车型的插电混合版本。

通过提供入门级车型的混合动力版本。对于那些喜欢奔驰新能源车型又预算有限的客户群体来说,这些车型将是最具性价比的奔驰新能源车型。 同时,奔驰还希望通过这些车型匹配各个系列的高性能AMG版本,来对细分市场进行扩展。当然,这些AMG车型将只是相对于普通车型的性能提升,定位类似AMG A 35车型。

随着目前汽车相关政策的引导,各大车企都纷纷往新能源车型发展,奔驰也在着手开拓这片新的市场,从纯电动的EQC到后续各个系列车型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奔驰在新能源车型的研发上并未有半点儿松懈,或许只有时间能够证明这些决策的正确性,至少目前,BBA这三家巨头在这片市场都竞争激烈。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