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全新引力轿跑SUV实拍 造型超科幻即将发布

受到日内瓦车展停展的影响,原定于3月3日进行全球首发的长安全新紧凑级轿跑SUV UNI-T(中文定名为引力)推迟至3月5日,以线上发布会的方式首发。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长安引力在国内的实车图。从造型及定位来看,新车十分接近一汽马自达旗下的CX-4轿跑SUV,直接竞争对手包括领克02、广汽传祺第二代GS4 COUPE(2020年4月底发布)等,起步价格或保持在10万元左右。(部分配图来源于网络)

长安全新轿跑SUV实拍 造型超科幻明日将发布-图1

长安全新轿跑SUV实拍 造型超科幻明日将发布-图2

长安全新轿跑SUV实拍 造型超科幻明日将发布-图3

外观方面,长安引力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轮廓见菱见角,很好的诠释了动感二字,比较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前脸装配网格状进气格栅,根据不同配置车型,其格栅上方还配有“X”状灯带,两侧修长的“7”字形日间行车灯也与奔驰目前最新的设计风格相近。

车侧C柱位置进行了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既视感,车顶上方配有全景天窗设计,不过大概率上仅会在高配车型上有所体现,后车门门把手置于C柱位置,设计理念比马自达CX-4更新颖,下方同样根据车型配置,提供17/19/20英寸三种规格轮圈。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排气管位置由双边两出式或双边四出式装饰口装点,后者排气口呈梯形与倒梯形状,凸显运动感。

长安全新轿跑SUV实拍 造型超科幻明日将发布-图4

长安全新轿跑SUV实拍 造型超科幻明日将发布-图5

长安引力的内饰是长安最新一代的设计风格,目前在售的CS75PLUS、CS55PLUS,以及即将上市的逸动PLUS均采用双联屏设计。另外从谍照来看,新车还配备了平底式方向盘、电子档杆等。整体设计很有科技感与运动感,很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长安全新轿跑SUV实拍 造型超科幻明日将发布-图1

长安全新轿跑SUV实拍 造型超科幻明日将发布-图2

作为一款紧凑型跨界SUV,UNI-T的车身长度为4515mm,宽1870mm,轴距达到跨级别的2710mm,除车长外,UNI-T的其他几项尺寸数据均超过了同级合资标杆车型——马自达CX-4。动力部分,新车除搭载长安全新开发的蓝鲸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外,后续还有望搭载蓝鲸2.0T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0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