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E级官图正式发布!配置升级2季度上市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中型轿车,E级于2005年在华国产开售。去年全年北京奔驰E级在华累计销量达157,504台,超越同级对手奥迪A6L、宝马5系等车型目前奔驰全新一代E级轿车已在海外正式发布,新车对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方面进行了升级调整,并将于今年第二季度登陆海外市场上市。

奔驰全新E级官图正式发布二季度开售配置升级-图1

奔驰全新E级官图正式发布二季度开售配置升级-图2

奔驰全新E级官图正式发布二季度开售配置升级-图3

奔驰全新E级官图正式发布二季度开售配置升级-图4

奔驰全新E级官图正式发布二季度开售配置升级-图5

奔驰全新E级官图正式发布二季度开售配置升级-图6

奔驰全新E级官图正式发布二季度开售配置升级-图7

新车前脸采用了上下分体式格栅设计,金属点阵格栅上方还加装了镀铬饰条,并换装了全新样式LED头灯组。车身侧面配备全新样式铝合金轮毂,C柱溜背式线条也更加鲜明。尾部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并换装奔驰GLE同款尾灯组。奔驰全新E级内饰换装了全新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双10.25英寸悬浮式液晶屏幕。此外,新车还可将屏幕升级为12.3英寸,进一步凸显内饰豪华气息。

奔驰全新E级官图正式发布二季度开售配置升级-图8

在驾驶辅助设备中,奔驰全新E级具有标准的主动制动辅助,可检测车辆、骑自行车的人和行人。而新车还可通过MBUX系统或“ Mercedes Me”的移动应用程序来调节车内座椅的个性化需求。

奔驰全新E级将搭载1.5T、2.0T以及3.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部分车型还将配备48伏轻混系统供消费选择,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