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行驶不小于70km 奔驰GLA/CLA插电混动首发

2019年CES消费电子展和日内瓦车展上先后亮相的全新CLA四门轿跑车和全新 CLA 五门猎跑车是梅赛德斯-奔驰新生代家族中的“潮流风向标”.

夯实电气化基础奔驰GLA/CLA插电混动版发布-图1

CLA四门轿跑车在 2013 年诞生之初,便开辟了新生代四门轿跑车的细分市场。全新 CLA四门轿跑车以前卫设计与智能科技再次领衔同侪,树立了该级别的新标杆。狭长犀利的全新大灯设计、带闪钻格栅的前脸以及跑车风格的修长发动机罩,令人一见倾心;颀长流畅的车顶线条、前卫炫酷的无框车窗、宽大的轮距、位置偏后的扁平座舱和 GT 跑车风格的动感尾部 造型不仅完美诠释了运动与优雅,更造就了标杆水准的 0.23 的风阻系数。

夯实电气化基础奔驰GLA/CLA插电混动版发布-图2

全新 CLA 五门猎跑车将时尚前卫的型格和卓越的空间与装载能力完美融于一体,成就型格优雅的从容出行。其堪称汽车设计领域的艺术之作,犀利饱满的尾部造型不仅充满时尚气息,更确保其拥有充沛的内部空间和装载能力。

夯实电气化基础奔驰GLA/CLA插电混动版发布-图3

全新 CLA 四门轿跑车和全新 CLA 五门猎跑车搭载升级的 MBUX 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前沿 的交互科技带来绝佳的人性化体验。智能领航限距功能、智能领航转向功能、主动式变道辅助系统等多项源于S级轿车的智能驾驶辅助科技,确保每一次潇洒不羁的旅程都全然无忧。

夯实电气化基础奔驰GLA/CLA插电混动版发布-图4

如今,它们与全新 GLA SUV一起迎来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全球首发,三款车型共享同一套动力系统,搭载最大116匹马力的1.3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同时配备102匹马力的电机总成,其综合输出功率达到215匹马力。由于三款车型在自重及风阻方面的不同,在纯电状态下的续航里程均有一定程度的不同,但均有不小于70km的水平。

这三款车型的发布进一步扩大了梅赛德斯-奔驰 EQ Power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新生代细分市场的产品阵营,标志着梅赛德斯-奔驰在电动化和零排放出行的变革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