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CLA系列“插电” 百公里油耗不足2升

CLA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紧凑级轿车,车型定位与同级A级相比更加年轻化运动化,其轿跑的造型设计也印证了这一点。虽然日内瓦车展由于疫情原因被取消,但是CLA及其猎装版的亮相还是惊艳了不少消费者。其外观全面向大哥CLS看齐,较现款在售车型设计更加大胆,车身线条更加流畅。其中CLA综合油耗1.4-1.5L/100km,CLA猎装版1.4-1.6L/100km,且今年年内将在海外市场交付。

奔驰全新CLA插混实车还推出姊妹车型更适家用-图1

奔驰全新CLA插混实车还推出姊妹车型更适家用-图2

新车采用了与CLS极为相似的外观设计,犀利的头灯和流畅的C柱溜背设计,使得整车造型年轻动感。内饰则与奔驰A级保持一致,双10.25英寸的连屏配合圆形出风口显得十分时尚,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奔驰全新CLA插混实车还推出姊妹车型更适家用-图3

目前仅公布了250e车型,搭载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最大扭矩250N.m,配合奔驰第三代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纯电模式NEDC续航里程超过70km,匹配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电机最大输出功率75kW,电池容量为15.6kWh,在直流充电的条件下,从10%充电80%电量大约仅需25分钟。值得一提的是,今后或许还将推出2.0T发动机以丰富市场布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