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25万想买一台豪华SUV,看看这款怎么样?

现如今,人们在买车时都有一种“一步到位”的购车心理,毕竟汽车是大宗消费品,消费者也希望买的车能满足并超越自己的用车需求。而豪华品牌的热销,也是人们对其品牌和产品认可的一种真实表现。豪华品牌拥有的产品附加值和出色产品力是人们趋之若鹜的重要原因。

人们心之神往的豪华品牌,往往售价也是“高处不胜寒”。对于预算有限,又渴望高品质的消费者来说,但动辄几十万起价的豪车,也是寻常百姓家“可望而不可及”的。难道这就意味着普罗大众不能有自己的“豪车梦”了吗?作为中国品牌当家花旦红旗给出了解决方案。

预算25万想买一台豪华SUV看看这款怎么样-图1

说起红旗品牌,无论从认知度、传承性以及号召力各方面,可以说是中国品牌的“老大哥”。红旗推出的一款豪华B级SUV红旗HS5,在设计、科技、动力操控各方面均达到豪华品牌水平,而不到19万的起售价,让老百姓真正触及到豪华品牌车型。 

预算25万想买一台豪华SUV看看这款怎么样-图2

豪华家族需要自己的设计语言

每一个豪华品牌都有着自己独特的豪华设计语言和传承,形成自己的设计语言,才能说一个品牌有了自己的灵魂和方向。红旗品牌在设计维度上,很好的将品牌基因传承了下来,有着自己独特的设计语言。

预算25万想买一台豪华SUV看看这款怎么样-图3

红旗HS5采用了经典的高山飞瀑、中流砥柱式进气格栅,造型大气沉稳,标志性十足。这种家族式设计既尊重了红旗设计的传统,又体现了动感的新意,融会贯通之下,形成了新的家族语言。抽象化的设计,既能强化消费者的认知,又能打造属于自己的设计语言。

预算25万想买一台豪华SUV看看这款怎么样-图4

红旗HS5从轮廓角度来观察,它兼具了动感的同时,又呈现一种豪华与大气。车身比例也堪称完美,丰富的车身腰线,除了勾勒出动感的造型之外,也彰显了红旗HS5对于造型上的信心。车身面采用了隐藏B柱的处理手法,视觉上更为尊贵,尾部造型协调饱满。

智能配置诚意满满,为用户带来豪华体验

红旗HS5在科技配置水平和豪华感官体验方面都表现出色,依靠精良的装配工艺和豪华用料,让乘客真正感受到豪华,这种发自细端的豪华感才是有“匠心”的豪华。

预算25万想买一台豪华SUV看看这款怎么样-图5

预算25万想买一台豪华SUV看看这款怎么样-图6

车内氛围,一种高端大气的豪华感扑面而来。红旗智能座舱HC2.0系统,这套系统整体表现非常高端。最醒目的设计当属双12.3英寸一体屏,其中控屏幕为触控屏幕,表面玻璃采用康宁大猩猩系列,画面显示细腻,触控反应速度,操作与显示非常流畅,像手机互联、手机远程控制、车联网、车载Wi-Fi等功能均可调配。而12.3英寸大屏仪表盘的设计科技感很强,显示内容清晰,可调节显示车辆各种信息,操作非常上手。

汽车再也不是一个通勤工具那么简单,除了豪华氛围,汽车也可以成为和自己互动的一个伙伴。车型搭载领先语音交互系统,用户可通过语音轻松唤醒,实现与车辆的交互功能,使用非常便捷。

红旗HS5的豪华安全科技有哪些?

预算25万想买一台豪华SUV看看这款怎么样-图7

预算25万想买一台豪华SUV看看这款怎么样-图8

动力操控维度,新车采用自主研发的CA4GC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千瓦,峰值扭矩为340牛·米,搭配的是爱信的6AT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动力调教成熟,既有优秀的动力性,又有优秀的线性输出表现。五种驾驶模式随意切换,能够适应不同的驾驶路况。车型采用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带横向稳定杆,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带横向稳定杆的结构,能够带来优异的高速稳定性和颠簸路况舒适性,给予驾乘人员极度舒适体验。

预算25万想买一台豪华SUV看看这款怎么样-图9

安全配置方面,红旗HS5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该系统不仅具备自动巡航的功能,还可以通过车载雷达监测车辆前方的道路环境,可根据本车与前车的距离自行进行速度的控制,极大地减轻了驾驶员的负担。此外,HS5还配备了AEB自动刹车系统,能在0-75km/h的时速内,在判断车辆即将发生碰撞时,可实现车辆自动制动。这项功能的配备让HS5的主动安全能力倍增,不到二十万就可以拥有如此智能的主动安全系统,性价比如此之高。

车身的被动安全当然也非常重要,红旗HS5在被动安全方面,采用钢铝混合高强度车身,匠心打造的9H坚固车身,能够完美保证整车结构的坚固性。整车高强度钢应用占比超过60%,1500MPa热成型钢占比超过16%,达到业内领先级别。且车型全系标配6气囊,二者相结合可以极大地保证车内成员的安全。

整体来看,红旗HS5不管是外观设计、内饰氛围、动力及安全配置方面均属豪车车型系列,这些科技配置在用户的实际用车场景中,可带来更方便贴心的帮助。不仅让用户更有面子,还切切实实的带来有温度的体验提升、全面的安全配置、更好的预防潜在危险,由此可以看出红旗HS5是实实在在的为用户造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