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高品质SUV到店就能买 舒享安全自驾出行

买车容易选车难,琳琅满目的车型是不是让您挑花了眼呢?恰逢疫情肆虐避免乘坐交通工具而交叉感染,不如趁现在选台称心如意的车舒享安全自驾出行。今天我们便为大家推荐几款20万左右的高品质SUV,且这几款车型均有现车,您只需到店掏钱就能开回家。

20万高品质SUV到店就能买 舒享安全自驾出行-图1

一汽-大众 探岳

终端优惠:3万元左右(以北京地区为例)

20万高品质SUV到店就能买 舒享安全自驾出行-图1

20万高品质SUV到店就能买 舒享安全自驾出行-图1

20万高品质SUV到店就能买 舒享安全自驾出行-图2

作为一汽-大众旗下第一款SUV车型,探岳的出现也算是打破了固有格局,不论是从它更年轻时尚的颜值设计还是足够有诚意的配置表现,都值得推荐。不过其内饰的塑料感还是值得吐槽的。另外探岳提供两驱及四驱车型,也极大程度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

一汽-红旗 HS5

终端优惠:暂无优惠 到店详询(以北京地区为例)

20万高品质SUV到店就能买 舒享安全自驾出行-图4

20万高品质SUV到店就能买 舒享安全自驾出行-图5

20万高品质SUV到店就能买 舒享安全自驾出行-图6

25万左右可以买到红旗HS5的顶配车型,而作为自主豪华的代表,红旗品牌车型无论工艺品质还有配置水平都不输一线合资品牌,另外最有优势的还是在动力总成上面,2.0T+6AT的配置水平还是很亮眼的。此外,红旗HS5还搭载了来自博格华纳的NexTrac适时四驱系统,常规使用环境下可有效帮助车辆从容脱困。

广汽本田 皓影

终端优惠:暂无优惠 到店详询(以北京地区为例)

20万高品质SUV到店就能买 舒享安全自驾出行-图3

20万高品质SUV到店就能买 舒享安全自驾出行-图8

20万高品质SUV到店就能买 舒享安全自驾出行-图9

国内的消费者来说由于用车需求越来越多样化,针对SUV车型的需求也是越来越大。广汽本田旗下此前SUV车型可以说是寥寥无几,而全新皓影的出现也进一步完善了广汽本田SUV产品的布局。凭借炫酷的外观设计、丰富的内装配置以及相对低廉的售价,使得皓影在同级车型中竞争力十足。

总结:上述推荐的三款车型在外观、内饰配置和动力总成上都有着各自亮点所在,如果现在的你害怕病毒传染不敢做公交挤地铁,正在考虑买车,那么上述三款车型均有现车,如果觉得这三款还不错的话,就该仔细研究下,选择一款最适合自己的车型后就赶紧下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