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红旗销量或达10.3万辆 增243% 明年推4款新车

2018年年初发布“新红旗”战略以来,新红旗市场化意识持续强化,这也反映在不断增长的销量数据上。网上车市从一汽红旗官方获悉,截止12月26日,新红旗品牌销量突破10万辆,提前完成全年目标。与此同时,参考12月初至今日均近500辆的销量,预计红旗全年销量将达到10.3万辆,较2018年增长243%。随着2020年H9等新车的到来以及HS5、HS7进入首个完整销售年,预计其明年将大概率完成20万辆的年销售目标。

新红旗销量或达10.3万辆 增243 明年推4款新车-图1

新红旗销量或达10.3万辆 增243 明年推4款新车-图2

新红旗销量或达10.3万辆 增243 明年推4款新车-图3

具体车型方面,今年5月份上市的HS5成为红旗今年最重要的增量来源之一,目前新车月均销量已经达到5,000辆左右的水平,成为为数不多能在中高端SUV市场立足的非德系、日系品牌。另外主力轿车则延续了去年下半年的势头,累计销量超过4万辆。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定位更高的HS7、H7当前还尚未获得可观的销量,而两款车所在的细分市场则十分广阔。后续推出低动力版本车型进而拉低价格门槛,更新设计语言将成为两款市场突围的主要方向。

新红旗销量或达10.3万辆 增243 明年推4款新车-图4

新车方面,红旗计划明年推出包括H9(中大型轿车)、E115(豪华中大型纯电动SUV)、H5(1.5T、2.0T)、HS7(2.0T)至少4款新车,其中H9将于明年1月8日在人民大会堂正式发布。从目前公布的信息看,H9定位中大型轿车,目标竞品为奔驰E级长轴距、宝马5系长轴距等德系C级车。H9造型由前劳斯莱斯设计师主刀,整体设计较为大气、时尚,与新红旗现有设计语言泾渭分明,也更符合当下消费潮流。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