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炮宿营车即将面世,小专手续,30年报废

说到2019年中国汽车市场热度最高的车型之一,那一定绕不开高端豪华大皮卡长城炮了,霸气的外观,精致的内饰,8AT+2.0T的强大动力组合,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销量也十分理想。今天皮卡车市又要给对宿营车情有独钟的朋友们带了一个好消息。早在去年长城炮发布不久就曾有消息透露2020年将基于这款皮卡改装一款性能优越的越野型房车,就在近日,览众正式在官微当中做了官宣,证实了这款车型的存在,这款长城炮宿营车将在不久之后新车将和大家见面。下面我们就先来畅想一下如果驾驶长城炮宿营车一日游将会是怎样的体验。

长城炮宿营车即将面试小专手续30年报废-图1

在路上——长城炮动力充沛,行驶品质舒适

长城炮宿营车即将面试小专手续30年报废-图2

长城炮乘用皮卡采用了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GW4C20B发动机,2.0T的排量可以输出的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可以达到360N·m。值得一提的是,长城炮乘用皮卡匹配了采埃孚8AT的变速箱,可以给带着家人去露营的你带来平顺的驾驶体验。为了让长城炮乘用皮卡在行驶品质上更加的沉稳,在悬架设计上采用了多连杆式设计,非常有效的隔绝了颠簸路面带来的不适,给车上的家人带来更加舒适的乘坐感受。

在车内——长城炮内饰豪华,安全配置丰富

长城炮宿营车即将面试小专手续30年报废-图3

内饰部分,长城炮乘用版采用大面积的皮质材质,无论触摸的手感还是用料都十分细致,营造出非常出色的豪华感,让你和家人都有一直赏心悦目。在安全配置和科技配备上长城炮乘用皮卡也可谓同级最佳,具有自动泊车、胎压监测、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右前方盲区的监测、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并且拥有一块9英寸的触摸大屏,可以支持汽车互联和语音识别系统,为此次露营保驾护航。

在营地——外观个性大气,遭到车友羡慕

长城炮宿营车即将面试小专手续30年报废-图4

长城炮乘用版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风格大气个性,车头部分倒梯形的进气格栅,搭配最外层镀铬包裹的格栅尽显档次。并且前大灯还采用LED灯组,除了车头部分采用镀铬条装饰,在后视镜乃至尾箱部分都有镀铬的细节设计,让整台车在美观的同时更具豪华感,让你在营地中一下脱颖而出。

长城炮宿营车即将面试小专手续30年报废-图5

长城炮多功能露营车上还会配备了水电系统,宿营装备、户外工具、探照灯、电动绞盘等一系列专业装备,这让它越野和户外生存能力大大高于原型车。是一款集越野、旅居、探险、储物于一体的多功能车型。并且它还能拥有合法的“小专手续”身份让它比皮卡更显尊贵,30年报废,没有进城限制。简直就是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它做不到的,相信作为宿营爱好者的你一定比我更期待这款车吧。

炮乘用皮卡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3.03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