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指纹作为车身涂装?保时捷公布高度定制化技术

目前保时捷开发出了一项全新的车身涂装技术,他们为了展示这项技术的高度定制化能力,他们在一台911车型上利用这种全新技术成功将指纹作为了涂装,保时捷此举似乎正在将定制化服务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将指纹作为车身涂装保时捷公布全新涂装技术-图1

通俗来讲,这意味着几乎任何设计都可以印在车身上,但是据保时捷介绍,该技术仍处于早期阶段。因此可能并不支持车身任何一个部件都能进行涂装。定制部门副总裁Alexander Fabig在谈到这项涂装工艺的创新时说:“个性对于保时捷客户来说非常重要。而且没有比你自己的指纹更个性的设计了”。

将指纹作为车身涂装保时捷公布全新涂装技术-图2

如果这项定制化业务正式开启,然后恰好你将要买一台911,那么你可以在当地的保时捷中心发起订单,他们将把你的爱车送到祖文豪森(Zuffenhausen)的Exclusive Manufaktur进行定制,从提交指纹信息到完成车辆涂装,保时捷的服务顾问将直接与你联系。

将指纹作为车身涂装保时捷公布全新涂装技术-图3

保时捷表示,如果你担心将自己的指纹信息放到车身上会影响你的隐私安全,那大可不必担心,他们会对这个指纹数据进行相应的技术处理,以确保其不能用于实际用途。保时捷声称,客户的定制化需求不能影响到他们的隐私安全,所以在此期间我们的服务要高度透明化。

将指纹作为车身涂装保时捷公布全新涂装技术-图4

尽管目前保时捷仅展示了喷涂指纹的功能,但保时捷介绍说,这种全新的喷涂技术会让传统车身涂装设备无法完成的工作成为可能,从而可以在以后的阶段引入更多针对客户的定制化服务。

保时捷的这项创新确实拥有很强的吸引力,甚至可能彻底改变以后我们对车身涂装的理解。这项定制化服务将在下月公布其价格,据相关人士透露,预计这项服务价格为7500欧元(约合人民币57000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