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混动版开售!搭2.0L引擎/配投影门灯

提及本田雅阁想必大家并不陌生,该款车型早于2004年在华国产上市开售。去年全年本田雅阁在华累计销量达到了223,706,位居合资中型轿车第一的宝座,并超越同级对手大众帕萨特、丰田凯美瑞等车型。目前本田十代雅阁混动版已于今日在日本本土正式上市,新车海外市场售价为4,650,000日元(约为30万人民币)。

本田全新雅阁正式开售搭2.0L引擎/配投影门灯-图1

本田全新雅阁正式开售搭2.0L引擎/配投影门灯-图2

本田全新雅阁正式开售搭2.0L引擎/配投影门灯-图3

本田全新雅阁正式开售搭2.0L引擎/配投影门灯-图4

本田全新雅阁正式开售搭2.0L引擎/配投影门灯-图5

本田全新雅阁正式开售搭2.0L引擎/配投影门灯-图6

本田全新雅阁正式开售搭2.0L引擎/配投影门灯-图7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35kW,峰值扭矩315N.m,传动系统将匹配E-CVT变速箱,届时新车油耗也将有所下降。值得一提的是,当车门关闭时,本田Accord提供了LED迎宾灯。而当车门开启时,带有Accord LOGO的投射灯将投射至地面。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可拆卸的后备箱地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