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及全新GT3 保时捷官方套件让你成为最靓的仔

保时捷个性化部门近日为992代保时捷911推出了全新的SportDesign和Aerokit套件,如果你是全新911准车主,同时不()想(suàn)等(yǒu)待(xiàn)GT3,那么选装这个套件,依然能够让你成为整条街最靓的仔,当然前提是这条街没有真的GT3出现。

等不及全新GT3 保时捷官方套件让你成为最靓的仔-图1

目前中国官网上SportDesign的套件已经上线,包含前后杠以及侧裙三个部分,让911更具有运动感和低趴感,前杠的前唇设计更加的突出,在尾部除了调整了牌照框位置以外,还对排气周围的造型进行了改动。SportDesign目前全套选装价格为49800元人民币,单前杠的选装价格为31600元,侧裙价格为13100元,后杠并不支持单独选装。

等不及全新GT3 保时捷官方套件让你成为最靓的仔-图2

与以往的Aerokit套件一样,基于SportDesign套件打造,但Aerokit对空气动力学方面进行了升级,这组套件包含了固定的后尾翼、全车包围等外观部件,保时捷表示套件内的所有组件均在Nardo测试场进行了55000公里的测试,以确保套件的耐用性。负责人称采用这些套件后可以有效增加高速行驶状态的下压力,换句话来说就是Aerokit的套件虽贵,但是都是经过推敲的,并不是单纯的样子货。

等不及全新GT3 保时捷官方套件让你成为最靓的仔-图3

保时捷提供与车身同色的或黑色钢琴烤漆的AeroKit和SportDesign两种套件,客户可根据需要进行选装,Aerokit目前国内还无法进行选装,从美国官网获悉,Aerokit套件的选装价格为6910美元。

等不及全新GT3 保时捷官方套件让你成为最靓的仔-图4

如果你对性能要求不是特别严格,但是又非常喜欢GT3的造型,那么多花5万块选装一个原厂套件是再合适不过的了,但是国内没有Aerokit套件略显遗憾,虽然后市场的改装大神们会找到解决方案,但是原厂标准装配工艺可不是闹着玩的,当然如果你追求高性能的911,那么3月份即将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Turbo车型或许更适合你。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