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新款911 GTS Coupe实车!明年夏季亮相

提及保时捷911想必大家都不陌生,该款车型为品牌旗下的一款跑车车型,自引入国内市场开售以来,便受到了诸多性能车迷们的热捧,但动辄百万元的市场售价也是让诸多消费者们望而却步。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新款911 992 GTS Coupe实车图片,新车将于明年夏季正式亮相,并有望在同年率先登陆海外市场销售。

保时捷新款911 GTS Coupe实车明年夏季亮相-图1

保时捷新款911 GTS Coupe实车明年夏季亮相-图2

保时捷新款911 GTS Coupe实车明年夏季亮相-图3

保时捷新款911 GTS Coupe实车明年夏季亮相-图4

保时捷新款911 GTS Coupe实车明年夏季亮相-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0T双涡轮增压六缸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0kW-358kW,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贯穿式格栅设计,车身侧面换装了全新样式轮毂,内部还配备了黄色刹车卡钳。车尾则选用了粗壮的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上方则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可升降式扰流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