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保时捷911 Turbo S或将于日内瓦车展发布

保时捷于2018年11月推出最新一代911的Carrera S和4S之后,于2019年7月扩展了基本车型的产品阵容。现在,保时捷正加班测试911 Turbo和911 Turbo S,预计将在下月的日内瓦车展发布。

保时捷  Carrera

据外媒透露,全新911 Turbo与Turbo S将共享一台3.8L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在Turbo车型上将提供570匹马力的动力输出,在更强劲的Turbo S下至少可提升到620匹,甚至有传言称,Turbo S的最大功率或将最终标定在641匹。

全新保时捷911 Turbo S或将于日内瓦车展发布-图1

与老款911 Turbo和Turbo S相比,这些数字已经令人满意了。同时与老款车型一样,992系列的高性能车型将通过其粗大的后轮拱和特殊的保险杠设计,以及一套独特的车轮和特有的涂装,在视觉上与众不同。

全新保时捷911 Turbo S或将于日内瓦车展发布-图2

新款Turbo车型重量将比其前代车型轻一些。所以在0-96km/h的加速成绩方面或仅为2.8秒。Turbo车型将共享四轮驱动系统和八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并且或将标配碳陶瓷刹车盘,同时两款车型均可选配前轮开放式差速器、后轮电子控制的限滑差速器和液压控制的中央限滑差速器。最高时速可能会保持在330 km / h左右。

全新保时捷911 Turbo S或将于日内瓦车展发布-图3

继Turbo车型发布之后,保时捷911 GTS和Targa车型也将逐步发布,目前这两款车型已经开始进行伪装测试,而最硬核的GT2将在最后一批发布车型中亮相,并且这次混合动力车型将首次出现911车型上,保时捷承诺这将成为阵容最强大911车系。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