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说再见!保时捷第七代911停产 经典还将延续

保时捷品牌可以算得上是现在汽车市场运动、豪华的代表词,旗下911自1963年诞生以来,共推出了七代车型,该系列也算的上保时捷品牌最鲜明的标签。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随着最后一辆代号为991的保时捷911 Speedster驶下生产线,第七代保时捷911也正式宣告停产。自2011年保时捷911 Carrera(991)诞生以来,8年间,保时捷第七代911车型累计生产了233,540辆,其中涵盖了Carrera系列、Targa系列、Turbo系列、GT3/GT2系列、Speedster,以及一系列限量版车型。

难说再见保时捷第七代911停产 经典还将延续-图1

难说再见保时捷第七代911停产 经典还将延续-图2

难说再见保时捷第七代911停产 经典还将延续-图3

难说再见保时捷第七代911停产 经典还将延续-图4

难说再见保时捷第七代911停产 经典还将延续-图5

难说再见保时捷第七代911停产 经典还将延续-图6

难说再见保时捷第七代911停产 经典还将延续-图7

难说再见保时捷第七代911停产 经典还将延续-图8

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成员、产品与研发主管施德纳(Michael Steiner)表示,第七代保时捷911作为跑车细分市场新的标杆车型,将性能、操控等方面展现的淋漓尽致,相信不仅仅给我,同时也给了广大车迷更多的驾驶乐趣,和它告别真的即自豪又感伤。对于国内的车迷来说并不用过多遗憾,目前代号为992的第八代保时捷911已上市交付,其竞争力较上一代车型也全面提升,经典的911神话也将延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