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安全、减考核!上汽大众与客户、经销商共进退

重服务减考核上汽大众与客户经销商共进退-图1

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肆虐之际,各行各业的人们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在汽车行业,国内产销规模最大的车企之一上汽大众自然“责无旁贷”,走在车企“战”疫的前沿,目前上汽大众累计捐赠4000万元人民币全力驰援疫情防控,成为合资车企中捐款规模最大的一家。

与此同时,在即将开工之际,上汽大众也为客户、员工、经销商伙伴提供了针对性的举措,确保生产经营安全。

重服务减考核上汽大众与客户经销商共进退-图2

安全是服务新老车主的前提

疫情当前,“线上预约、看车,线下交车”成为近期汽车消费市场的主流模式。为保障新客户的安全,上汽大众众积极推进“云展厅”、“云购车”、“云服务”等系列创新数字化营销模式,通过线上零接触这一更安全、更便捷的方式为上汽大众的新老客户持续提供暖心关怀和精细化服务。

与此同时,消费者还可以在线上与购车顾问沟通,视频看车;同时,还支持线上用车解答、下订、投保、经融信贷等线上服务;不仅如此,在保证服务人员健康安全、经营场所及试驾车消毒的前提下,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专车接送、上门试驾、签约、交车等全方位服务。

老用户方面,大众品牌和斯柯达品牌均已迅速开启品牌关爱活动,强化售后服务和用户保障,通过高标准服务人员安全保障、服务环境卫生保障,为用户营造安全放心的服务环境;同时坚持疫情期间24小时援助服务、上门取送车服务、线上零接触预约维保等服务,在优化用户选车、购车、用车体验的同时,减少用户出行,切实保障用户安全。

为经销商减负

对于最坚实的合作伙伴——经销商,秉承共担共赢理念,上汽大众积极“减负”,与经销商共克时艰,通过一系列措施加强对经销商的经营管理支持。通过暂停检查、取消2月销售任务考核等手段,上汽大众将缓解经销商的销售压力;此外同时,通过延长免息期、提前布库、技术支持等手段,加大对经销商的支持力度。

确保员工安全

上汽大众内部建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加强总部、各工厂、各区域防疫工作的落实和跟踪,确保各项防疫工作落实到位,在保障员工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平稳有序地推进各项工作。人员到岗后,上汽大众将做好交通、车间、会议室、食堂等各个方面的防疫保障,包括外来人员访问的防疫保障,做到全方位、无死角。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