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奇骏渲染图曝光 尺寸大涨/国产搭1.5T引擎

日产在华SUV矩阵较为完善,奇骏、逍客均是各自细分市场热销车型。常常出现在消费者选车、购车清单之中的奇骏,去年累计终端销量212,629辆,在本田CR-V、丰田荣放、别克昂科威、大众途岳为主的紧凑型SUV市场仍能保证销量前三的优异成绩。近日日本当地一份汽车杂志封面上出现了全新一代X-Tail(国内为奇骏)的渲染图片,该车预计将于今年亮相,国产版奇骏或同步完成更新工作。

日产新奇骏渲染图曝光 尺寸大涨/国产搭1.5T引擎-图1

日产新奇骏渲染图曝光 尺寸大涨/国产搭1.5T引擎-图2

日产新奇骏渲染图曝光 尺寸大涨/国产搭1.5T引擎-图3

日产新奇骏渲染图曝光 尺寸大涨/国产搭1.5T引擎-图4

日产新奇骏渲染图曝光 尺寸大涨/国产搭1.5T引擎-图5

日产新奇骏渲染图曝光 尺寸大涨/国产搭1.5T引擎-图6

日产新奇骏渲染图曝光 尺寸大涨/国产搭1.5T引擎-图7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装配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头灯组,后视镜基座由A柱下移至门板处,尾部增继续保持方正的造型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度将进行加长处理,为第3排乘客争取到更舒适的乘坐空间。内饰部分,新车换装了全液晶仪表及大尺寸液晶中控屏,呈现出的双屏效果与奔驰旗下部分车型不谋而合,下方的挡把也优化为电子式。配置方面,新车配有AUTO HOLD自动驻车、方向盘加热等。

动力方面,新车在海外市场提供1.7、2.0L柴油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可变压缩比技术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值得补充到的是,日产已确定将于明年在国内推出VC-Turbo 1.5T三缸引擎,并将应用在奇骏、逍客、天籁等车型中,后续国产奇骏有望搭载,而插混版车型若有望入华,或也将同步匹配1.5T引擎。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