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探歌性能版正式上市 售价公布/搭2.0T引擎

探歌是大众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车型(海外称T-ROC),与日产奇骏、丰田RAV4、本田CR-V等车同级别。其靓丽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也更加偏向于年轻化,同时新车的推出也受到了诸多年轻消费者的极大好评而更高性能的大众探歌R已在此前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近日大众在英国市场上市了大众探歌R车型,新车售价38,450英镑(约为34万人民币)。

大众探歌性能版正式上市 售价公布/搭2.0T引擎-图1

大众探歌性能版正式上市 售价公布/搭2.0T引擎-图2

大众探歌性能版正式上市 售价公布/搭2.0T引擎-图3

大众探歌性能版正式上市 售价公布/搭2.0T引擎-图4

大众探歌性能版正式上市 售价公布/搭2.0T引擎-图5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21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可在4.8 S内完成,最高车速可达250km/h。外观方面,新车外观与基础款车型大致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多横幅镀铬格栅设计,两侧反光镜加装了“银耳”护罩,车身尾部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多处配有车型专属徽章。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