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探歌运动版售价曝光 2.0T+四驱4.9秒破百

大众探歌的推出进一步助力品牌在年轻化市场的推进,与日产逍客、本田XR-V等车型一同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购车选择。后续品牌还将持续发力该细分市场,衍生出更多运动化车型。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T-Roc R(国内为探歌)版本车型的售价信息,其在西班牙市场的起售价为47,050欧元(约合人民币36.85万元)。

大众新探歌运动版售价曝光 2.0T+四驱4.9秒破百-图1

大众新探歌运动版售价曝光 2.0T+四驱4.9秒破百-图2

大众新探歌运动版售价曝光 2.0T+四驱4.9秒破百-图3

大众新探歌运动版售价曝光 2.0T+四驱4.9秒破百-图4

大众新探歌运动版售价曝光 2.0T+四驱4.9秒破百-图5

大众新探歌运动版售价曝光 2.0T+四驱4.9秒破百-图6

大众全新T-Roc R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整体视觉效果上运动氛围更加强烈。新车前脸横幅式进气格栅进行黑化处理,并与两侧全LED灯组相连,“R”家族字样标识悬挂在格栅右侧。车侧下方选用18英寸多辐式熏黑轮毂,车尾左侧同样悬挂“R”标识,与车头相呼应,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更易于与普通版车型区别。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kW,峰值扭矩为4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配备4MOTION四驱系统,0-100km/加速时间仅需4.9秒,最高时速则被限制在250km/h。

T-ROC探歌
T-ROC探歌 网友评分 : 4.59
参考价 : 15.8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