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探歌敞篷版开始生产 搭1.5T引擎配软质顶篷

相信大家在路上看到敞篷车的时候,真的会忍不住多看几眼,毕竟在众多新鲜元素之中,敞篷仍是最扎眼的那一个。大众T-Roc(国内为探歌)敞篷版的推出将取代高尔夫、甲壳虫的敞篷版车型,并已在9月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大众T-Roc敞篷版现已进入了生产阶段。

大众探歌敞篷版开始生产 1.5T引擎配软质顶篷-图1

大众探歌敞篷版开始生产 1.5T引擎配软质顶篷-图2

大众探歌敞篷版开始生产 1.5T引擎配软质顶篷-图3

大众探歌敞篷版开始生产 1.5T引擎配软质顶篷-图4

大众探歌敞篷版开始生产 1.5T引擎配软质顶篷-图5

大众探歌敞篷版开始生产 1.5T引擎配软质顶篷-图6

大众探歌敞篷版开始生产 1.5T引擎配软质顶篷-图7

可能提到敞篷车,大家对于它的安全性都心存疑虑,作为铺垫,一定要指出的是,大众T-Roc敞篷版针对底盘、挡风玻璃框架、侧板、横梁及车门进行了结构强化工作,有能力与普通版一样获得欧洲NCAP碰撞测试五星评分,安全指数大可放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度增加34mm,轴距增加37mm。外观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顶采用软质折叠式顶篷,在30km/h时速以内,开闭时间控制在10秒左右。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T 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或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3kW、109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7速双离合变速箱则将作为选装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