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新款探歌即将上市 尾标改中置配置升级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一汽-大众新款探歌(2020款)的配置图,新车已经陆续到店,可接受预定。相比在售2019款车型,新车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舒适版车型引入全液晶仪表(需选装)、豪华版车型空调控制区域改为触屏式,另外全系车型的“T-ROC”尾标由右下方改为中置式,而此前只有R-Line版本采用这种尾标设计。价格方面,新款探歌与老款车型价格保持一致,不过舒适型车型选装全液晶仪表需2千元。

一汽-大众新款探歌即将上市 尾标改中置配置升级-图1

一汽-大众新款探歌即将上市 尾标改中置配置升级-图2

一汽-大众新款探歌即将上市 尾标改中置配置升级-图1

一汽-大众新款探歌即将上市 尾标改中置配置升级-图2

探歌是一汽-大众旗下首款SUV,定位入门紧凑型SUV,今年1-9月份以近9万辆的销量位列合资13-20万元级SUV市场前列。除了不错的产品力,较高的终端优惠也是探歌保持市场领先的重要原因,目前探歌全系优惠在2-3万元左右,较竞品日产逍客、本田缤智、XR-V等更具优势。

一汽-大众新款探歌即将上市 尾标改中置配置升级-图3

一汽-大众新款探歌即将上市 尾标改中置配置升级-图4

作为一个年款车,新款探歌动力、尺寸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相较逍客、缤智、XR-V、C-HR等日系竞品,2680/2688mm的超长轴距让探歌显得鹤立鸡群。动力方面探歌搭载1.2、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只象征性地推出了一款1.2T车型(13.58万),拉低入门车价格,而1.4T车型起步价则高达14.98万元。动力参数方面,这款1.4T发动机功率、扭矩数据与本田1.5T、丰田2.0L各有高低。

T-ROC探歌
T-ROC探歌 网友评分 : 4.59
参考价 : 15.8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