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4系敞篷版谍照 采用软质顶篷/配轻混系统

根据宝马品牌命名方式的特点,偶数序号的车型大多为更偏小众的车型。其中4系在设计之初,汲取了3系与5系GT车型的经典元素,与奥迪A5、奔驰C级 Coupe等一并成为了年轻消费者彰显个性的“利器”,值得一提的是,4系还有更为扎眼的敞篷车型可选。近日宝马全新4系敞篷版(内部代号为“G22”)现身海外市场,该车将于2021年春季开始销售。

宝马新4系敞篷版谍照 采用软质顶篷/配轻混系统-图1

宝马新4系敞篷版谍照 采用软质顶篷/配轻混系统-图2

宝马新4系敞篷版谍照 采用软质顶篷/配轻混系统-图3

宝马新4系敞篷版谍照 采用软质顶篷/配轻混系统-图4

宝马新4系敞篷版谍照 采用软质顶篷/配轻混系统-图5

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外观方面与新一代3系保持高度一致,前脸装配家族标志性双肾式进气格栅,灯组内部集成折线形LED日间行车灯灯带。车侧值得注意的是,新车采用了软质顶篷设计,以取代现款车型的硬顶式,造型相对高调,且更具观赏性。车尾灯组内同样集成折线形灯带,与车头相呼应,下方为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或继续搭载2.0T和3.0T涡轮增压汽油/柴油发动机,并均将配备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26L
网友评分: 4.3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