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4系纯电动版路试谍照 动力超家族3.0T引擎

根据宝马官方规划显示,品牌至2023年底将拥有12款纯电动汽车。除已完成规划的Mini Cooper SE、纯电SUV iX3、全新纯电轿车 i4、iNEXT量产版外,后续还将推出i1(1系纯电动)、i2(2系旅行纯电动)和i4(4系纯电动版)等车型。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i4的路试谍照图,该车将于2021年正式进入市场销售。

宝马4系纯电动版路试谍照 动力超家族3.0T引擎-图1

配图为宝马4系

宝马4系纯电动版路试谍照 动力超家族3.0T引擎-图2

宝马4系纯电动版路试谍照 动力超家族3.0T引擎-图3

宝马4系纯电动版路试谍照 动力超家族3.0T引擎-图4

宝马4系纯电动版路试谍照 动力超家族3.0T引擎-图5

宝马4系纯电动版路试谍照 动力超家族3.0T引擎-图6

宝马4系纯电动版路试谍照 动力超家族3.0T引擎-图7

宝马i4基于CLAR平台打造,外观不同与i家族较为激进的设计理念,造型与汽油版较为相近,但前脸装配与iX3相似的大尺寸双肾格栅。此外,新车电池组置于座舱下方,车身高度较燃油版将有所提升。动力方面,新车共推出电池容量分别为60kWh、90kWh的三款配置车型,综合最大功率可达到254kW,动力水平超越了宝马代号为“B58”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续航里程有望超过7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26L
网友评分: 4.3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