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开TNGA的秘密,为什么丰田车就有“颜值”了?

解开TNGA的秘密为什么丰田车就有颜值了-图1

做CR-V的最强对手,是威兰达的使命也是它推出的意义所在,正如在中型SUV市场绕不开汉兰达一般,在紧凑型SUV市场,CR-V的销量确实能让人眼红,本身在产品矩阵上就处于弱势的广汽丰田,在面对本田CR-V、大众途岳、日产奇骏等一堆走量对手更是压力十足,在如今这个多元化的社会,很多人并不太喜欢做填空题,而是更加倾向于选择题,一个品牌仅靠单一的产品打天下,就算刷存在感也是不够的,想一下出货量堪称恐怖的iphone,后缀为啥越来越多,机型越来越全,你就明白了。

解开TNGA的秘密为什么丰田车就有颜值了-图2

解开TNGA的秘密为什么丰田车就有颜值了-图3

颜值作为购车的第一参考要素自然不能够忽略,毕竟咱们消费者买车开出去的是面子,随着市场上消费者人群逐渐趋向于年轻化,传统SUV板正、臃肿、油腻的造型将逐渐会被摒弃,越来越多的车企该研究的是如何去油腻化,虽说威兰达的造型没有那么的超前,但刚柔并济的设计风格也不失为个性之选,从笔者的主观感受上来看,威兰达要比RAV4荣放更好看,它的车身线条没有那么僵硬,诸如前格栅、灯组以及车身包围都要更精致一些,而这也是威兰达的一个优势点。在这个颜值当道的时代,好看才能有更多的关注度,也是一个能够刷存在感的点,能够让消费者记住,也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弥补威兰达前期知名度不足的缺憾。

解开TNGA的秘密为什么丰田车就有颜值了-图1

相信大部分朋友买丰田车就是冲着其出色的产品质量,在小排量涡轮横行的如今,威兰达依旧使用的是自吸发动机,虽然在参数上面不算出众,但赢在产品的可靠性上。另外四驱系统算得上威兰达非常值得提及的点,在同级车型普遍使用DTC动态扭矩控制四驱的基础上,广汽丰田在威兰达2.0L汽油版车型导入DTV动态扭矩矢量控制四驱系统,通过左右后轮分别配备独立的电控耦合机构(可以理解为单独控制的电机),可以调配左右后轮的驱动力,扭矩输出在0:100-100:0之间变换,从而使得四驱、两驱自由切换,起步四驱更稳健、高速两驱更省油。而混动四驱车型上所应用的“E-Four电子四驱系统”,其最大特点是采用独立后驱电机,能够实现前后轮的动力分配达到20:80,并且后轮的动力首次超越了前轮,动力比例大约提高了1.3倍,达到了80%,能够获得类似后驱车型的驾驶感受,如果您还想进一步了解关于TNGA架构能够为操控带来多大提升,可以点击下方传送门。

解开TNGA的秘密为什么丰田车就有颜值了-图1

解开TNGA的秘密为什么丰田车就有颜值了-图5

威兰达虽还未上市,但参考全新RAV4荣放17.48-26.48万元售价区间,以及对比同级主流车型CR-V、途岳、奇骏等,价格预估会落在17-26万元之间,届时同市场上的所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前期来看,威兰达受制于知名度,对销量有一定的影响,不过明年“兰达”两兄弟一个上新一个换代,而大哥汉兰达也能有一定的提携作用,所以威兰达的市场前景并不需要担心,最后就要看上市后的价格区间能否打动消费者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