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开TNGA的秘密,为什么丰田车就有“颜值”了?

在今年的广州国际车展上,广汽丰田带来了旗下全新SUV车型-威兰达,意味深长的命名方式自然让人忍不住和它的家族大哥联系起来,但作为丰田双车战略下的产物,威兰达和RAV4荣放才是姊妹车,而威兰达刚推出的那段时间,网络上也有着不少呼声:“把海外的RAV4越野版直接引入不就行了吗?”车没错,话也没错,但要考虑到国内消费者对于这个级别SUV的包容性和接受度,似乎带有广丰品牌标识的威兰达才能更适应国内市场,毕竟之前叫“兰达”的,可是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解开TNGA的秘密为什么丰田车就有颜值了-图1

解开TNGA的秘密为什么丰田车就有颜值了-图2

解开TNGA的秘密为什么丰田车就有颜值了-图1

解开TNGA的秘密为什么丰田车就有颜值了-图2

全新架构带来的好处是溢于言表的,俗话说下盘稳才能打得准,低重心是威兰达的关键词,车身高度尽量压低,实现更出色的操控稳定性;同时也提高离地间隙,实现更出色的通过性,可能有的朋友会觉得这是自相矛盾的两件事,其实威兰达底盘部分都是使用小型且轻量化的零部件,且实现低位置安装,这也是贯穿整个TNGA架构的核心,也得益于全新平台,使得威兰达在基本性能上得到了全面优化,老一套的动力总成等已经不再适用于新平台,最新的发动机、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全部也都装备在威兰达的身上。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63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