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照!长城炮单排首次曝光,看样子拉1吨没问题!

日前,皮卡车市获得一组重载类单排皮卡的照片,该车为长城炮。

谍照长城炮单排首次曝光看样子拉1吨没问题-图1

单排皮卡拥有载货能力更加强大的货箱,相比普通双排皮卡拥有的450—600kg的核载质量,单排皮卡的核载质量能够达到900kg以上,甚至超1吨。

谍照长城炮单排首次曝光看样子拉1吨没问题-图2

长城炮单排皮卡的出现呼应了皮卡车市此前对“重载化将成皮卡发展趋势”的预言。据我们此前的研究分析,近10年间,美国市场中的皮卡平均载质量从827kg升到了992kg,可见皮卡向重载化方向发展亦是全球范围内的大势所趋。

谍照长城炮单排首次曝光看样子拉1吨没问题-图3

长城炮商用皮卡双排车型目前已经是国内的“红车”,包含汽油国六/柴油国六、8AT/6MT、标箱/长箱、两驱/四驱在内的多种版本,其中最受关注的,最符合市场需要的当属柴油+手动挡的车型,行业内外的各界皮卡爱好者和用户都对这款车型寄予了厚望。

谍照长城炮单排首次曝光看样子拉1吨没问题-图4

该车搭载的GW4D20M 2.0T柴油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足足有400N·m,是国六时代名副其实的动力第一。而且匹配全新的6MT让整个动力系统如“丝般顺滑”,一改之前部分国内皮卡产品只重动力,不重匹配的情况,通过精心挑选的各挡速比,让动力输出可以顺畅无阻。

谍照长城炮单排首次曝光看样子拉1吨没问题-图5

此外,该车在NVH、驾乘舒适、科技配置等多个方面均处在行业前列,配备ESP、BA、TCS、上坡辅助、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胎压监测、右前盲区可视、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液晶大屏等等配置,让整车拥有媲美乘用车的驾乘感受。

未来,若是长城炮单排皮卡在国内开售,无疑将会引发“轿车版轻卡”的市场崛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