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明年新车规划曝光 威兰达等3款新车上市

网上车市从广汽丰田内部了解到,全新紧凑型SUV威兰达将于明年4月正式上市,同时首款挂有丰田LOGO的纯电动产品:C-HR纯电版,预计明年4月上市。与此同时,广汽丰田明年还将推出汉兰达国六版车型,全新一代汉兰达入华或将推迟延后至2021年。

广汽丰田明年新车规划曝光 威兰达等4款新车上市-图1

广汽丰田明年新车规划曝光 威兰达等3款新车上市-图1

全新威兰达

广汽丰田明年新车规划曝光 威兰达等4款新车上市-图2

广汽丰田明年新车规划曝光 威兰达等4款新车上市-图3

广汽丰田明年新车规划曝光 威兰达等4款新车上市-图1

在市场份额巨大的合资紧凑型SUV领域,广汽丰田沉寂了太久,但“好饭不怕晚”,在今年9月的广州车展,广汽丰田发布了全新紧凑型SUV威兰达,向最热门的紧凑型市场发起冲击。作为RAV4荣放的“兄弟”车型,在外观上有所差异,更贴近雷克萨斯的设计。内饰配备10.1英寸的悬浮式液晶屏幕,空调出风口下方为机械式旋钮以及控制按键,使驾驶者操作更加便捷。

广汽丰田明年新车规划曝光 威兰达等4款新车上市-图4

广汽丰田明年新车规划曝光 威兰达等4款新车上市-图5

广汽丰田明年新车规划曝光 威兰达等4款新车上市-图6

新车基于TNGA-K中型车平台打造,定位紧凑级SUV,车身尺寸均超越本田CR-V、大众探岳等主流竞品,占据一定优势。动力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L双擎混合动力系统,燃油经济性优于同级竞品,在家用市场也保持着较高的竞争力。以RAV4荣放17.48万的售价来看,威兰达将有望17万元左右起售,并于明年4月正式上市。

C-HR纯电版

广汽丰田明年新车规划曝光 威兰达等4款新车上市-图7

广汽丰田明年新车规划曝光 威兰达等4款新车上市-图8

C-HR EV(代号711B)已经在今年4月上海车展中正式发布,预计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作为广汽丰田首款挂有丰田LOGO的纯电动产品,相比于挂广汽集团LOGO的ix4 EV和iA5,更具产品力和品牌影响力。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并在细节方面增添新能源的相关元素,其他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

广汽丰田明年新车规划曝光 威兰达等4款新车上市-图9

广汽丰田明年新车规划曝光 威兰达等4款新车上市-图10

广汽丰田明年新车规划曝光 威兰达等4款新车上市-图11

由于底盘铺装电池的缘故,新车在高度上与燃油版车型有所差异,其他尺寸均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车电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50kW,最大扭矩为300N.m,相比同级竞品具备一定优势。其综合续航里程为400km,与同级竞品水平相近。

汉兰达国六版

广汽丰田明年新车规划曝光 威兰达等4款新车上市-图16

广汽丰田明年新车规划曝光 威兰达等4款新车上市-图17

广汽丰田明年新车规划曝光 威兰达等4款新车上市-图18

汉兰达国六车型的申报信息近期曝光,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外观、车身尺寸均未发生变化。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符合国六标准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广汽丰田主力产品逐渐换上了TNGA架构,产品力进一步提升,汉兰达却依旧“坚挺”,此次国六版车型的推出,注定全新一代汉兰达的引进将进一步推迟。不过从市场表现来看,汉兰达前11月总销量高达90,409辆领跑同级,目前依然供不应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63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