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新一代昕动渲染图 搭1.5L引擎造型更精致

斯柯达品牌在今年推出了全新轿车Scala和全新SUV——Kamiq(仅与国内柯米克同名),还完成了明锐、速派的换代和中期改款工作,另外还将推出了全新一代Rapid(国内为昕锐,两厢版为昕动),后续的市场表现十分值得期待。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Rapid Spaceback(国内为昕动)的渲染图片,该车将于2020年正式亮相,主销地锁定在中国和俄罗斯市场。

斯柯达新一代昕动渲染图 搭1.5L引擎造型更精致-图1

斯柯达新一代昕动渲染图 搭1.5L引擎造型更精致-图2

斯柯达新一代昕动渲染图 搭1.5L引擎造型更精致-图3

配图为渲染图

斯柯达新一代昕动渲染图 搭1.5L引擎造型更精致-图4

斯柯达新一代昕动渲染图 搭1.5L引擎造型更精致-图5

新车基于与大众Polo相同的MQB A0平台打造,外观方面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运动氛围更加浓厚,精致感更强。新车前脸装配家族标志性横幅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全LED灯组(或仅提供在高配车型中)。车侧后视镜继续由黑色涂料进行涂装,下方轮毂样式更加耐看。车尾上半部进行以黑色为主色调,并换装家族最新灯组样式,下方排气为隐藏式布局。内饰部分,新车整体设计方向与现款车型大致相同,受限成本束缚,中控区域并未换装时下流行的液晶仪表,但空调操作区域或升级至可触控式,高级感更强。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