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RAV4改装版曝光 这造型风格你能接受吗

丰田RAV4作为家族的尖兵车型,在去年摘得全球SUV销量桂冠,再一次说数据证明了其覆盖面之广,影响力之大。自全新一代RAV4车型推出之后,不仅受到了一众消费者的关注,同时被许多改装厂商选做改装“model”(模特、模型)。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丰田御用改装厂商TOM'S为全新一代RAV4打造了一款专属的运动套件,将其较强的改装潜力展现的淋漓尽致,预计其市场配额也将相对有限。

丰田全新RAV4改装版曝光 这造型风格你能接受吗-图1

丰田全新RAV4改装版曝光 这造型风格你能接受吗-图2

丰田全新RAV4改装版曝光 这造型风格你能接受吗-图3

丰田全新RAV4改装版曝光 这造型风格你能接受吗-图4

丰田全新RAV4改装版曝光 这造型风格你能接受吗-图5

丰田全新RAV4改装版曝光 这造型风格你能接受吗-图6

外观方面,该车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融入了大量TOM'S厂商专属的包围套件,前脸设计并未采用激进的设计手法,仅针对前包围进行了更换。车侧下方配有侧裙,并选用多辐式轮毂,与较低扁平比的轮胎搭配,在视觉效果上更为协调。尾部排气分为双边共四出式与两出式布局,其中四出式还配有不锈钢消音尾喉,整体车尾效果更显敦实、厚重的感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