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RAV4改装版曝光 这外观设计能接受吗

丰田RAV4作为家族的尖兵车型,在去年摘得全球SUV销量桂冠,再一次说数据证明了其覆盖面之广,影响力之大。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全新一代RAV4改装版图片,该车由著名的日本改装厂商ROWEN“操刀”,激发出了新一代RAV4较强的改装潜力。

丰田全新RAV4改装版曝光 这外观设计能接受吗-图1

丰田全新RAV4改装版曝光 这外观设计能接受吗-图2

丰田全新RAV4改装版曝光 这外观设计能接受吗-图3

丰田全新RAV4改装版曝光 这外观设计能接受吗-图4

丰田全新RAV4改装版曝光 这外观设计能接受吗-图5

外观方面,该车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融入了大量ROWEN厂牌专属的包围套件,前脸提供两种设计风格,一种为保留了大量原厂元素,另一种则将扣掉了车标LOGO,保险杠下方配有与车身同色的前唇,两侧配备高强度LED灯粒。车侧下方选用双五辐式熏黑轮毂,并对避震系统进行了更新,底部还配有侧裙。车尾上方配有小尺寸扰流板,下方为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并配备扩散器,整体车尾效果更显敦实、厚重的感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