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Q5L实车曝光 新增熏黑套件/外观更运动

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奥迪新款Q5L的实拍图,新车对外观做出了小幅调整,新增了熏黑套件,包括前进气格栅、两侧进气口、外后视镜、行李架以及后保险杠下包围均进行了熏黑处理,整体看上去比现款车型更运动。由于变化不大,新款Q5L预计会跟随下一个年款车型推出,未来将继续与宝马X3、奔驰GLC L、沃尔沃XC60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奥迪新款Q5L实车曝光 新增熏黑套件/造型更运动-图1

奥迪新款Q5L实车曝光 新增熏黑套件/造型更运动-图2

奥迪新款Q5L实车曝光 新增熏黑套件/造型更运动-图3

奥迪新款Q5L实车曝光 新增熏黑套件/造型更运动-图4

尺寸方面,奥迪新款Q5L长宽高分别为4765/4753×1893×1659mm,轴距为2908mm。动力方面,新款Q5L沿用现款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185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37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全系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奥迪Q5L
奥迪Q5L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39.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