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5 MAX订单超2万!俞经民:主销车14.88万起

车市下行时期,弱势企业或勒紧裤腰带艰难维持生计,或寻求外来资金帮助自己渡过难关;而在实力强大的主机厂眼里,这恰好是一次重新洗牌的机会,把选择权留给消费者,让原本鱼龙混杂的市场环境变得更加透明、更有秩序。

荣威RX5 MAX订单超2万俞经民主销车14.88万起-图1

※ 乱世造英雄,上汽荣威正强势崛起

凭借互联网汽车概念的大获成功,上汽乘用车在2018年成为了中国品牌最大的黑马:全年销量超70万辆,紧追以吉利、长城、长安为代表的第一集团。其中,荣威品牌肩负着上汽乘用车攻占主流细分市场、对标合资品牌的重任。

荣威现已组成4款SUV+4款轿车+6款新能源车的庞大产品矩阵,并对6万-30万元主流消费市场形成了初步覆盖。而这仅仅是个开始,网上车市从上汽乘用车了解到,2020年是荣威的新品大年,预计将有10余款全新+改型车将迎来密集投放。

※ 全新SUV展现爆款潜质,提高品牌溢价

荣威RX5 MAX上市即热销俞经民打好4季度战-图1

于今年8月28日上市的荣威全新智联网中型SUV“RX5 MAX”,实际成交价低至10.68万-17.78万元,该车在第一个完整销售月交出了环比增长162%的亮眼成绩单,截至目前已收获超过两万辆订单。在其带动下,RX5系列也迅速升温,9月共售出16,702辆,逆势增长43%!

荣威RX5 MAX订单超2万俞经民主销车14.88万起-图2

10月12日,上汽乘用车正式向首批荣威RX5 MAX用户交付车辆,这些用户终于可以切身感受到这款新时代汽车的独特魅力。巧合的是,这一天还是荣威品牌13周岁的生日。

荣威RX5 MAX订单超2万俞经民主销车14.88万起-图3

“从2016年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汽车荣威RX5上市,到荣威RX5 MAX,我们实现了从互联网汽车到智联网汽车、再到智能座舱的升级。”上汽集团乘用车分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先生表示,“荣威RX5 MAX 300TGI车型最热销的是14.88万和15.88万的,400TGI车型则是16.98万那款,完全再现3年前荣威RX5的情景。”

据俞经民先生介绍,作为智能座舱,荣威RX5 MAX拥有两个基本特点:一是交互手段的升级,“你好,斑马”让车不仅能听见,更能听懂话,SKY EYE天眼系统让车能看到,用户刷脸就能启动车辆;二是从交互到交流的升级,智能座舱可以实现情感化的交流,通过个性化定制的语音系统,录制自己或家人的声音,经过AI处理后就能生成一套音色相同的全局语音,这样和车机交流就像跟真人对话。

荣威RX5 MAX订单超2万俞经民主销车14.88万起-图1

目前,广州、深圳、海南、贵阳已宣布放宽或放开限购政策,释放的这部分购车需求为冷清的车市注入了一针强心剂。“荣威9月份销量同比增长了18%,我更看中的是交强险数据所反映的上牌数据,每个不同的研究机构有不同的波动,上牌数是比较高质量的反映。”俞经民先生说,“2018年荣威的上牌量在40万辆左右,零售量高于40万辆。今年零售量和上牌量一定高于去年。”

写在最后:从品牌创立便定位中高端市场的荣威,历经13年的起起伏伏后,已成功摸索出了一条最适合自己的发展路径,那就是互联网+汽车。荣威RX5 MAX的出现,再次赋予这个概念以更多的内涵,以用户为中心的造车理念,用智能科技营造出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荣威RX5 MAX“聪明车”的称号名副其实!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