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新款GA4谍照曝光!全新设计 换搭1.5T

网上车市获得了广汽传祺新款GA4的谍照,新车外观部分有小幅度调整,前进气格栅相对于老款车型有所增大。在动力方面,此次谍照车型采用的是1.5T发动机和6档手动变速箱,目前这款发动机已在新一代GS4以及GA6上搭载

广汽传祺新款GA4谍照曝光全新设计 换搭1.5T-图1

广汽传祺新款GA4谍照曝光全新设计 换搭1.5T-图2

广汽传祺新款GA4谍照曝光全新设计 换搭1.5T-图3

广汽传祺新款GA4谍照曝光全新设计 换搭1.5T-图4

广汽传祺新款GA4谍照曝光全新设计 换搭1.5T-图5

广汽传祺现款GA4外观部分采用“凌云翼”进气格栅设计,格栅中部融入了镀铬装饰条,与LED大灯组融为一体,车尾配备了LED灯组。新款GA4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微调,从谍照中不难看出,新车格栅面积增大,尾部logo下方“Trumpchi”被去掉。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外观方面目前来看,仅此两处进行了调整。

广汽传祺新款GA4谍照曝光全新设计 换搭1.5T-图6

广汽传祺新款GA4谍照曝光全新设计 换搭1.5T-图7

在动力方面,广汽传祺现款GA4搭载的是1.3T、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峰值扭矩202Nm,匹配5档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款GA4所采用的1.5T发动机,动力相对老款有大福提升,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达到265Nm,即使在竞品中也具有一定优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