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大涨22.7%!广汽传祺4月25日发布全新MPV

2017年,广汽传祺销量屡创新高,提前完成了年销量目标。进入2018年,广汽传祺持续发力,销量同比一路上扬。近日,广汽集团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广汽乘用车(广汽传祺)2018年3月销量达54,184辆,同比增长27%;一季度销量达149,320辆,同比增长22.73%。今年,品牌将推出全新MPV车型-GM6,新车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首发亮相。

销量大涨22.7!广汽传祺4月25日发布全新MPV-图1

销量大涨22.7!广汽传祺4月25日发布全新MPV-图1

广汽传祺首季完成全年目标21 同比大增22.7-图1

广汽传祺首季完成全年目标21 同比大增22.7-图2

广汽传祺首季完成全年目标21 同比大增22.7-图3

广汽传祺将推3款新车型

销量大涨22.7!广汽传祺4月25日发布全新MPV-图2

目前,广汽传祺旗下拥有GM8、GS8、GA4等14款产品,实现对三大细分市场的全覆盖。其中,GS3、GS7合计每个月可贡献出1万辆左右的销量,GM8、GA4也处在快速爬坡期之中;GS8持续热销,占到该细分领域的前三名。今年,广汽传祺将针对部分车型进行更新换代,其中GS4中期改款车型将于5月份上市,新一代GS5将于下半年上市。另外,全新MPV车型GM6将于北京车展首发,预计在年底上市,给品牌注入新的活力,有望带动销量的增长

销量大涨22.7!广汽传祺4月25日发布全新MPV-图1

销量大涨22.7!广汽传祺4月25日发布全新MPV-图2

传祺GM6的外观将延续传祺的凌云翼式家族前脸,大灯组造型依旧犀利,新车并没有采用侧滑门的设计,而是传统侧开门式,轮毂造型有别于GM8的单双相间的十辐轮毂,换成了花瓣状的五辐式轮毂。尾部设计与传祺GM8类似,较为平整方正。内饰方面,整体造型与传祺GE3有些类似,大尺寸中控屏轮廓等多处使用“跑道圆”设计元素,物理按键排列整齐。

“北美战略”获重大进展

广汽传祺首季完成全年目标21 同比大增22.7-图5

广汽传祺在进一步完善产品布局以及提升服务等竞争力的同时,也在加速推进品牌的国际化战略。 目前,广汽传祺已成立了硅谷研发中心,品牌旗下首款计划进入美国市场的车型正处在具体的设计阶段。今年上半年,广汽传祺将设立北美销售公司和香港贸易平台,为下一步建立传祺北美经销商网络拉开序幕。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