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迪拜“二店”开业!王子们能否喜爱它?

在2019年迪拜车展上,中国自主品牌广汽传祺与国内诸多知名自主品牌车企一同登陆展厅中,并积极向中东地区开拓新市场。据悉,自2015年广汽传祺首次参展以来,今年已是第三次参加迪拜车展。

广汽传祺迪拜二店开业王子们能否喜爱它-图1

广汽传祺迪拜二店开业王子们能否喜爱它-图2

广汽传祺迪拜二店开业王子们能否喜爱它-图3

广汽传祺迪拜二店开业王子们能否喜爱它-图4

广汽传祺迪拜二店开业王子们能否喜爱它-图5

广汽传祺迪拜二店开业王子们能否喜爱它-图6

目前广汽传祺迪拜第二家经销商已正式开业,旗下多款车型也已登陆至展厅中。据广汽乘用车国际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和滨透露:“广汽传祺将中东视为最重要的海外市场之一,目前已在阿联酋、沙特等9个中东国家建立14个销售网点,广汽传祺已经成为最受当地消费者欢迎的中国品牌之一。”

广汽传祺迪拜二店开业王子们能否喜爱它-图7

广汽传祺迪拜二店开业王子们能否喜爱它-图8

广汽传祺迪拜二店开业王子们能否喜爱它-图9

广汽传祺迪拜二店开业王子们能否喜爱它-图10

今年10月,广汽传祺终端销售新车32,944辆,环比增长5.39%,至此已连续3个月实现销量环比正增长。在国内市场销量稳步的同时,广汽传祺还计划将于年底在科威特开设首个区域品牌体验中心,并积极筹备中东地区办事处建设工作,预计明年正式运营。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