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今年推两款纯电动车 最大续航近500km

在自主品牌里,广汽传祺的成立时间不算太长,仅有10年的时间,但所取得的成绩让人刮目相看。在过去的2017年,在中国汽车消费升级、市场日益分化的竞争环境中,广汽传祺全系累计销售整车超50.86万辆,同比增长37%,实现了持续的高效增长。2018年,广汽传祺将挑战70万辆的销量目标。

尽管相比于吉利长城等自主品牌,广汽传祺的销量表现有点不太亮眼,但其连续多年的高增速让人们看到了广汽传祺的实力与努力。在国内中高端车型的布局上,广汽传祺是最早的,随着去年GM8的上市,广汽传祺三“8”战略落地,最先实现了对轿车、SUV以及MPV的全覆盖。在20万元级的自主中高端车型的竞争中,取得了不错的市场效果。

在新能源领域,广汽传祺将其独立运营出来,成立了广汽新能源公司,目前投放的GE3深受消费者喜爱。据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助理傅锦海表示,GE3目前的续航里程是310公里,今年会升级到380公里;同时在年底将推出一款全新纯电动车,续航里程超越400km,接近500km。

-图1

广汽传祺本来就是中高端品牌

-图2

-图3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广汽传祺带了轿车、SUV、MPV以及概念车等的强大阵容,其中全新MPV-GM6的首发亮相让人眼前一亮。傅锦海说,通过这次车展,广汽传祺想向广大消费者传递一个信息,那就是通过渠道提升、品牌向上、产品投放以及售后服务等全方位的提高,向社会和广大的消费者提供超越期待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向消费者展示充满创意和无限可能的汽车移动新模式。

近两年,中国品牌逐步向“高端化”迈进,一些像领克WEY高端自主品牌相继推出,让人们看到了中国汽车品牌的崛起,但广汽传祺表现的貌似很淡定。傅锦海表示:10年前广汽传祺成立之时的市场定位本身就是高端品牌,传祺的SUV也是第一个突破20万上限市场价格的车型,所以广汽传祺本身就是中高端品牌。

发力轿车领域

-图4

在目前的市场大环境中,SUV和MPV是各中国车企重点布局的领域,而在轿车方面却显得力不从心。傅锦海说道:广汽传祺的看家本领就是SUV,而且做的非常成功。广汽传祺会继续保持在SUV以及后续MPV上的优势,同时均衡发展产品序列,大力发展轿车产品。

提升“四个维度”

如今,国内汽车市场处于微增长时期,很多车企都在思考如何在这样的情况下保持较高的增长态势,对于如何适应新的发展,傅锦海从四个维度讲述了广汽传祺要提升的方面,第一是渠道,继续推展营销机构和销售网点。第二,广汽传祺要保持在国内高端品牌的形象;第三,产品投放上,每年要有新产品投放市场。第四是售后服务,让消费者没有后顾之忧。

傅锦海介绍到:渠道方面,广汽传祺目前有560家一级的,有500到800家二级的,今年要拓展100家。在产品方面,保持每年都有新车型推出。发动机动力系统也是广汽集团自己制造,今年在动力上会有所升级,同样排量的发动机,其动力性能要提高15%。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