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A4进店实拍 搭2.0T引擎配12V轻混系统

豪华中型轿车怎么选?相信在国内消费者的购车选项中一定少不了奥迪A4L、奔驰C级、宝马3系。的确,这三台车凭借品牌实力背书,加之较强的竞争力“圈粉”无数,亦敌亦友的关系也让一众消费者难以取舍。而在销量层面,A4L表现较为突出,前10月累计销售新车140,619辆,继续领跑豪华B级轿车市场。近日奥迪中期改款A4现身海外某经销商处,该车预计明年上半年引入国产。

奥迪新款A4进店实拍 搭2.0T引擎配12V轻混系统-图1

奥迪新款A4进店实拍 搭2.0T引擎配12V轻混系统-图2

奥迪新款A4进店实拍 搭2.0T引擎配12V轻混系统-图3

奥迪新款A4进店实拍 搭2.0T引擎配12V轻混系统-图4

奥迪新款A4进店实拍 搭2.0T引擎配12V轻混系统-图5

奥迪新款A4进店实拍 搭2.0T引擎配12V轻混系统-图6

奥迪新款A4进店实拍 搭2.0T引擎配12V轻混系统-图7

奥迪新款A4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整体变化不大,仅针对细节处做出了调整。新车前脸装配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集成蜂窝状结构,上方与引擎盖处采用了分离式设计,灯组内日间行车灯灯带调整为箭矢式,造型更为精致,保险杠两侧配有银色饰条。车侧采用了三段式腰线设计,整体力量感增强。尾灯组内部结构与车头相呼应,银色饰条将两侧灯组贯穿,进一步拉伸了车尾的视觉效果。内饰部分,新车中控显示屏尺寸由8.3英寸升级至10.1英寸。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4T、2.0T(低/高功率)发动机,并配备12V轻混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