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A4L外观大改 明年4月上市现款最高优惠8万

近日网上车市从奥迪官方获悉,中期改款A4L将于明年4月份投放市场(或为北京车展期间)。新车率先采用了奥迪家族全新的外观运动套件,其结合了S4/RS4外观设计元素,相比现款车型更加运动。目前北京地区现款A4L全系有6-8万元不等的现金优惠,由于中期改款车型等待期达到了半年左右,如果短期内有购车需求也可以考虑购买现款车型。

奥迪中期改款A4L明年4月上市 增S/RS套件12V轻混-图1

奥迪中期改款A4L明年4月上市 增S/RS套件12V轻混-图2

奥迪新A4L外观大改 明年4月上市现款最高优惠8万-图1

奥迪中期改款A4L明年4月上市 增S/RS套件12V轻混-图3

奥迪中期改款A4L主要对外观做出调整,S-Line车型套件更加突出运动感,其结合了自家S/RS性能车的外观特征,主体采用与S4相同的运动套件,同时车身装饰件、外观后视镜颜色与RS4相同进行了熏黑处理。此外中期改款A4L前脸还换装全新样式矩阵LED大灯组,保险杠造型也做出相应调整,新车侧面腰线改为三段式设计,车尾同样对LED灯组、后保险杠进行调整。

奥迪中期改款A4L明年4月上市 增S/RS套件12V轻混-图4

动力方面,中期改款A4L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分为低/中/高三种调校,主要变化是引入了12V轻混系统(参考奥迪全新A6L 2.0T车型)。该系统用于提高启停系统舒适性,反应速度更快、震动更轻微,在收油后可以进入滑行模式,关闭发动机来降低油耗,同时还可以减少发动机的涡轮迟滞现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