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A4进店实拍 造型更精致/内饰屏幕更大

作为豪华品牌中型轿车的三剑客,奔驰C级、宝马3系及奥迪A4L分别凭借各自品牌实力的背书,加之较强的竞争力,在国内市场迅速圈粉无数。近日奥迪中期改款A4现身海外地区某经销商处,该车有望在明年4月北京车展中首发亮相,并正式进入国内市场。反观两位老对手宝马3系、奔驰C级均完成了换代/改款工作,第二梯队凯迪拉克旗下的全新中型车CT5也即将在本月上市,以此来看新款A4L在国内市场的日子依旧不是那么好过。

奥迪新款A4进店实拍 造型更精致/内饰屏幕更大-图1

奥迪新款A4进店实拍 造型更精致/内饰屏幕更大-图2

奥迪新款A4进店实拍 造型更精致/内饰屏幕更大-图3

奥迪新款A4进店实拍 造型更精致/内饰屏幕更大-图4

奥迪新款A4进店实拍 造型更精致/内饰屏幕更大-图5

奥迪新款A4进店实拍 造型更精致/内饰屏幕更大-图6

奥迪新款A4进店实拍 造型更精致/内饰屏幕更大-图7

奥迪新款A4进店实拍 造型更精致/内饰屏幕更大-图8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奥迪A4的变化点并不多,主要针对前后灯组及内饰进行了调整。外观方面,新车前脸灯腔内部灯带优化为箭矢式,造型更为精致,两侧雾灯区域的饰条面积增大。车侧线条流畅,三腰线设计使车侧更富力量感。尾灯组内部结构的调整与头灯相呼应,点亮后效果与老大哥A6相似度极高,银色饰条的加入进一步拉伸了车尾的视觉效果。内饰部分,新车将中控区域尺寸为8.3英寸液晶显示屏升级至10.1英寸。动力部分,新车提供1.4T、2.0T(低/高功率)发动机可选,部分车型还将配合12V轻混系统工作,同时均欧六排放标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