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车型正式上市!330Li即将国产/pk奥迪A4

今年上半年宝马1系、5系、7系、8系、X1、X3、X5、X7均已完成了改款、换代以及上市工作,而全新一代宝马3系也已于上半年完成了更新换代的工作,但仅在华推出了325系列车型。目前宝马全新320i M Sport已在中国台湾地区正式上市,而330系列车型也将与明年在中国大陆地区国产上市,届时新车将继续与奥迪A4L、奔驰C级、沃尔沃S60 L、雷克萨斯IS等车型展开竞争。

宝马新款车型正式上市330Li即将国产/pk奥迪A4-图1

宝马新款车型正式上市330Li即将国产/pk奥迪A4-图2

宝马新款车型正式上市330Li即将国产/pk奥迪A4-图3

宝马新款车型正式上市330Li即将国产/pk奥迪A4-图4

动力方面,320i M Sport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碳黑双肾进气格栅,并装配了宝马最先机的激光大灯组,下方保险杠两侧配备了LED雾灯组,车尾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