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将国产A4L/Q3 Sport套件版 明年正式投放

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奥迪内部获悉,Audi Sport的合作项目——锋尚行动正在加速推进过程中,A4L、Q3等车型后续将推出Sport套件版本。奥迪Sport套件采用了RS车型上的部分设计元素、全新开发的装备以及内外饰的各类运动元素,其中包括外观黑色外后视镜、车窗高光装饰等。价格方面,加入Sport套件的A4L、Q3售价将出现一定幅度的上涨,预计这些新车将在明年正式推出。

奥迪国产A4L Sport套件实车曝光售价超30万元-图1

奥迪将国产A4L/Q3 Sport套件版 明年正式投放-图1

奥迪将国产A4L/Q3 Sport套件版 明年正式投放-图2

奥迪国产A4L Sport套件实车曝光售价超30万元-图2

奥迪国产A4L Sport套件实车曝光售价超30万元-图1

近年来,豪华汽车市场消费越来越趋于年轻化,85/90后消费占比逐年提升。过去一直采用运动、豪华双设计风格的宝马、奔驰国产车获得了极大的市场成功,尤其以宝马的M运动套装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值得一提的是,宝马3系的M运动套装和M运动耀夜版在新车销售中占了很大的比重,而奔驰在中期改款GLC L上还将首次引入AMG Line车型。

相比宝马、奔驰,奥迪的“运动+豪华”产品策略推出时间要迟得多。直到今年,全新一代A6L/Q3才开始采用双外观套件。不过随着Audi Sport套件在A4L、Q3等车型上的大规模使用,未来这些在造型上更运动、更具吸引力的A4L/Q3 Sport套件车型或许会让奥迪在与奔驰、宝马的博弈中扳回一城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