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十万买这款合资SUV真值!抢先试驾三菱新劲炫

上周我们刚刚在2019广州车展中,对三菱新劲炫ASX进行了静态实拍,其高颜值、高配置,以及高性价比等产品亮点,让我对它记忆犹新,而今天我与它又在三亚见面了。不同的是,我这次来的目的是为了体验其动态性能,并且不同于车展中“几十人拍一台车”的场景,本次试驾活动的安排是“单人单车”,这也能让我更全面且深入的感受到其驾控质感。那么它开起来的感觉如何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不到十万买这款合资SUV真值抢先试驾三菱新劲炫-图1

不到十万买这款合资SUV真值抢先试驾三菱新劲炫-图1

详细介绍三菱新劲炫ASX的动态感受之前,我们还是先按老规矩,简单回顾一下车辆的基本信息。相信很多朋友对于三菱新劲炫ASX这款产品并不陌生,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官方指导价为9.98-13.98万元。其实从不到10万元的起售价不难看出,三菱对于新劲炫ASX所寄予的期望,而下探至9.98万元的起售价也让确实让其在同级别产品中具有了得天独厚的优势。

不到十万买这款合资SUV真值抢先试驾三菱新劲炫-图2

不到十万买这款合资SUV真值抢先试驾三菱新劲炫-图3

不到十万买这款合资SUV真值抢先试驾三菱新劲炫-图4

不到十万买这款合资SUV真值抢先试驾三菱新劲炫-图5

不到十万买这款合资SUV真值抢先试驾三菱新劲炫-图6

不到十万买这款合资SUV真值抢先试驾三菱新劲炫-图7

不到十万买这款合资SUV真值抢先试驾三菱新劲炫-图8

不到十万买这款合资SUV真值抢先试驾三菱新劲炫-图9

关于三菱新劲炫ASX的内外设计就先简单回顾到这里,毕竟我在2019广州国际车展已经对其进行过了较为详细的静态实拍解析,若对其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点击《2019广州车展实拍:面目一新 实拍三菱新劲炫》阅读。而今天我除了要和大家聊聊其行驶质感之外,还要聊一些不一样的,那就是关于它的内饰做工用料、乘坐空间,以及储物空间上的体验感,或许这些能对您的选车及购车提供必要的帮助,并且带来一些实际参考价值。

不到十万买这款合资SUV真值抢先试驾三菱新劲炫-图10

不到十万买这款合资SUV真值抢先试驾三菱新劲炫-图11

不到十万买这款合资SUV真值抢先试驾三菱新劲炫-图12

对于一台紧凑型SUV来说,乘坐空间或许是很多年轻消费者最常会去比对的产品点。说实话,新劲炫ASX的驾乘空间表现还算不错,也算是同级别车型中较为宽敞的了。当然,这源于出色的人体工程学座椅,以及2670mm的长轴距所带来的宽敞空间,同时后排座椅靠背还可6/4分割,为车内的储物空间创造了更灵活的条件。

不到十万买这款合资SUV真值抢先试驾三菱新劲炫-图13

不到十万买这款合资SUV真值抢先试驾三菱新劲炫-图14

前排储物空间的设置颇为丰富,一些常规的储物空间,不仅设计布局非常合理,储物槽的容积也足以满足大部分随身物品的合理安置。而相比前排丰富的储物空间,后排储物空间就显得有些捉襟见肘了,除了门板上一个小储物槽、副驾驶座椅后方储物袋,以及后排中央扶手的两个杯架之外,再无其他储物空间,如果满员出行(后排坐三人),恐怕水杯就要“手握”了,这一点希望未来可以得到优化。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7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