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劲炫ASX将换代 搭国产2.0L引擎售价或降低

广汽三菱旗下目前在售三款汽油动力SUV,其中欧蓝德为销量主力,月均销量近万辆,但劲炫ASX近年来市场表现有所下降。网上车市从广汽三菱官方获悉,劲炫ASX将在2020年迎来换代。去年底,广汽三菱发动机工厂正式竣工,并将在今年投产2.0L发动机,明年换代后的劲炫ASX预计会搭载国产2.0L发动机,售价或小幅下调,2.0L车型起售有望低于14万元(现款2.0L起售14.18万元)。

广汽三菱劲炫ASX将换代 搭国产2.0L售价或降低-图1

三菱劲炫ASX将换代 搭国产2.0L引擎售价或降低-图1

三菱劲炫ASX将换代 搭国产2.0L引擎售价或降低-图1

三菱劲炫ASX将换代 搭国产2.0L引擎售价或降低-图1

从广汽三菱发动机工厂2019年-2021年的排产计划来看,2.0L发动机将从今年开始投产,从最初的年产4万台,到2021年将上升到8万台,足以证明该发动机将是广汽三菱未来的主力发动机之一。国产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2kW,峰值扭矩201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CVT变速箱。

现款劲炫ASX除了搭载2.0L发动机以外,还有更加入门的1.6L车型,但广汽三菱并未引入该发动机进行国产。换代后的劲炫ASX或取消1.6L版本,有望新增动力强劲的1.5T发动机,更加强调运动性能。此外,国产2.0L和1.5T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广汽三菱劲炫ASX将换代 搭国产2.0L售价或降低-图1

广汽三菱劲炫ASX将换代 搭国产2.0L售价或降低-图2

(注:上图均为海外版车型,国产后或进行小幅调整)

参考海外版车型,新车对外观进行了全面升级,整体风格与奕歌有异曲同工之妙,其中前进气格栅造型更加粗犷,雾灯组与转向灯采用了四颗独立光源设计,呈现出分体式大灯造型。该车侧身及尾部变化不大,仅针对尾灯组造型进行调整,且银色底盘护板和运动装饰件的加入,增添了几分运动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7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