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小号”欧蓝德换代! 搭国产引擎售价不到14万

三菱ASX(国内为劲炫)车型至今已有十年时间没有进行更新工作,根据此前三菱官方表示,劲炫ASX将于2020年迎来换代。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广汽三菱全新劲炫ASX的实拍图片,该车将与海外版车型完成同步调整。新车为一款紧凑型SUV,定位略低于欧蓝德,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度调整,与海外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动力方面将搭载国产2.0L发动机,售价或小幅下调,2.0L车型起售有望低于14万元(现款2.0L起售14.18万元)。

三菱全新劲炫ASX实拍 搭国产2.0L引擎售价下降-图1

三菱全新劲炫ASX实拍 搭国产2.0L引擎售价下降-图2

三菱全新劲炫ASX实拍 搭国产2.0L引擎售价下降-图3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kW,峰值扭矩201N·m(预计),传动系统预计匹配CVT变速箱。另外,换代后的劲炫ASX或将取消1.6L版本车型,并有望新增动力更强劲的1.5T发动机,更加注重运动性能,两款发动机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三菱全新劲炫ASX实拍 搭国产2.0L引擎售价下降-图4

三菱全新劲炫ASX实拍 搭国产2.0L引擎售价下降-图5

三菱全新劲炫ASX实拍 搭国产2.0L引擎售价下降-图6

外观方面,新车对外观进行了全面升级,细节处的处理与奕歌较为相似,其中前进气格栅造型更加粗犷,雾灯组与转向灯采用了四颗独立光源设计,呈现出分体式大灯造型。该车侧身及尾部变化不大,仅针对尾灯组造型进行调整,且银色底盘护板和运动装饰件的加入,增添了几分运动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7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