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55PLUS领衔 盘点广州车展10万元级新车

2019年广州车展即将在3天后(11月22日)正式开幕,很多消费者“翘首以盼”的新车型将会在当天同时展出,尽显“争奇斗艳”姿态。当然,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在有限的时间内详细欣赏完各款新车,似乎有些不现实。对此,网上车市将针对不同价格区段的新车分别进行介绍,本章内容盘点了10万级(主销价7-15万)的14款新车,包括吉利icon、奇瑞全新瑞虎7、长安CS55PLUS等。

吉利icon领衔 广州车展10万元级新车有哪些-图1

长安CS55PLUS领衔 盘点广州车展10万元级新车-图1

吉利icon

预计售价:9万元起

吉利icon领衔 广州车展10万元级新车有哪些-图2

吉利icon领衔 广州车展10万元级新车有哪些-图3

icon是吉利BMA基础模块架构下的第二款SUV车型,整体更显未来感与科技感。新车在外观、内饰都高度还原了CONCEPT ICON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前脸格栅设计与现有的回纹涟漪式设计有明显差别,采用大量的矩形元素。车身侧面造型方正,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D柱采用隐藏式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内饰部分搭载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两者采用了LVDS数据传输技术,可实现双屏互动功能。

吉利icon领衔 广州车展10万元级新车有哪些-图4

吉利icon领衔 广州车展10万元级新车有哪些-图5

作为吉利BMA架构下的第二款SUV,icon相比首款SUV——缤越,车身尺寸更大一些,尤其是突出的轴距表现,保证了更加宽敞的后排空间。而且相比本田XR-V、缤智等同级合资车型,icon也有着出色的空间表现,不管是车长、轴距等均处于领先。动力部分搭载了吉利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与本田1.5T保持一致(130kW),峰值扭矩超越竞品。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CS55PLUS

预售价:9.39万-11.69万元

吉利icon领衔 广州车展10万元级新车有哪些-图6

吉利icon领衔 广州车展10万元级新车有哪些-图7

长安CS55PLUS外观方面进行了大幅调整,前脸换装了与CS75 PLUS相似的大尺寸梯形进气格栅,整体造型更加运动。新车配备了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尾部则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由198颗高性能LED芯片+22颗立柱式厚壁LED芯片组成。内饰部分由此前中规中矩的对称式布局改为非对称式,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整体看上去更加运动。两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是此次内饰调整的一大看点。

吉利icon领衔 广州车展10万元级新车有哪些-图8

吉利icon领衔 广州车展10万元级新车有哪些-图9

由于只是中期改款车型,CS55PLUS的尺寸并未进行大的调整,只是宽度微增了5mm,其他尺寸则保持一致。相比第二代传祺GS4、吉利博越PRO等竞品,CS55PLUS的尺寸并不占优势。动力部分,新车继续延用长安1.5T蓝鲸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略逊于竞品第二代传祺GS4等同级车型,油耗申报值为7.1L/100km。

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

预计售价:8万起售

吉利icon领衔 广州车展10万元级新车有哪些-图10

吉利icon领衔 广州车展10万元级新车有哪些-图11

此次车展亮相的是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概念版车型,不过非常接近量产状态。新车相比现款在外观设计上做出很大变动,前脸与目前奇瑞在售的SUV车型截然不同,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内部为点阵式装饰。大灯组的内部结构采用了与全新一代瑞虎8相同的设计。车身侧面的D柱采用了隐藏式风格,形成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尾部分沿用家族式风格,贯穿式的尾灯造型与瑞虎8很相似。

吉利icon领衔 广州车展10万元级新车有哪些-图12

吉利icon领衔 广州车展10万元级新车有哪些-图13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瑞虎7相比现款有所提升,不过轴距保持不变。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奇瑞第三代1.6T发动机,热效率超过37.1%,数据上已经超过了部分合资品牌;另外该车也延续了现款1.5T发动机,为消费者带来了多样的动力选择,最大功率115kW,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MT或7DCT变速箱。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傲跑(KX3)

预计售价:10万起售

吉利icon领衔 广州车展10万元级新车有哪些-图14

吉利icon领衔 广州车展10万元级新车有哪些-图15

东风悦达起亚在成都车展中发布了代号为SP2c的全新SUV,该车是KX3的换代产品,命名为全新一代傲跑。新车在传承家族“虎啸式”前脸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格栅内部黑色网格类似钻石切割工艺,镀铬装饰上还增加了纹理图案,更加精细。内饰方面,该车采用10.25英寸中控屏,全黑的座椅配有红色缝线为整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感,另外还配有全景天窗。

吉利icon领衔 广州车展10万元级新车有哪些-图16

吉利icon领衔 广州车展10万元级新车有哪些-图17

尺寸方面,新车相比现款KX3车型大幅加长,轴距提升40mm至2630mm,介于本田XR-V与大众T-Cross途铠之间。动力上,全新一代傲跑将采用更偏向家用的1.5L+CVT动力组合,综合油耗最低5.4L/100km,兼顾充足动力与燃油经济性。新车搭载的CVT,不仅能模拟8AT的效果,还拥有同级别车型中少有的普通、经济、运动、雪地、泥地、沙地6种驾驶模式选择。

斯柯达柯米克GT

预计售价:11万起售

吉利icon领衔 广州车展10万元级新车有哪些-图18

吉利icon领衔 广州车展10万元级新车有哪些-图19

柯米克GT仍基于PQ平台打造(同平台车型还有大众桑塔纳、斯柯达昕锐等入门轿车),定位入门紧凑轿跑SUV。前脸造型与柯米克相差不大,仅在灯组造型、镀铬装饰的使用上略有不同。最大的区别在于车身侧面后车窗处加入了大面积镀铬装饰,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另外,新车还提供双色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吉利icon领衔 广州车展10万元级新车有哪些-图20

吉利icon领衔 广州车展10万元级新车有哪些-图21

尺寸方面,柯米克GT仅长度、高度较柯米克有所调整,轴距、宽度参数不变,整体尺寸小幅领先本田XR-V、缤智、吉利缤越等竞品。动力方面,柯米克GT搭载1.5L自然吸气、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2kW、85kW,全系满足国6排放标准。传动方面,新车预计提供5MT、6AT以及7DSG三种变速箱。

东风标致全新2008

预计售价:10万左右起售

吉利icon领衔 广州车展10万元级新车有哪些-图22

吉利icon领衔 广州车展10万元级新车有哪些-图23

东风标致全新2008外观方面采用了标致家族最新设计,基本上已经看不见现款2008的影子。前脸大尺寸前格栅与两侧灯组相连且配有点阵式镀铬装饰。两侧獠牙式的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霸气十足。车尾部分尾灯组采用狮爪式设计,搭配黑色装饰板拉宽了车尾整体视觉效果。

吉利icon领衔 广州车展10万元级新车有哪些-图24

吉利icon领衔 广州车展10万元级新车有哪些-图25

全新2008基于PSA(标致雪铁龙集团)与东风集团共同研发的CMP平台打造。车身长度达4312mm,轴距达2612mm,相比现款车型大幅加长,与本田XR-V尺寸接近。动力部分全新2008燃油版仍将搭载标致雪铁龙集团的1.2T三缸发动机,扭矩表现出色。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海马F8

预计售价:9万元左右

吉利icon领衔 广州车展10万元级新车有哪些-图26

吉利icon领衔 广州车展10万元级新车有哪些-图27

福美来F8是一款车长超过4.8米的MPV,但得益于年轻化的设计手法,让该车看起来并不臃肿。前脸采用内凹式格栅设计,加入多条镀铬装饰,大灯采用了上扬的一字型设计。目前MPV车型的造型大多中规中矩,仅有丰田埃尔法等少数产品能做到在外观上就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海马即将上市的福美来F8,更是在现有车型上做出了突破,融合多项跨界元素到一款MPV产品中。

吉利icon领衔 广州车展10万元级新车有哪些-图28

吉利icon领衔 广州车展10万元级新车有哪些-图29

尺寸方面,福美来F8超过多数自主品牌MPV产品,与本田奥德赛非常相近。动力方面先期申报了1.5T发动机,与福美来F7保持一致,传动系统预计会匹配6MT或6AT变速箱。此外,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李伟胜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曾表示,F8将会搭载与海马8S相同的1.6T发动机,动力输出足可媲美目前市场中大部分2.0T引擎。

吉利ICON
吉利ICON 网友评分 : 4.95
参考价 : 10.9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