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新款劲炫谍照曝光 外观大幅改动/九天后发布

网上车市从广汽三菱官方获悉,新款劲炫ASX将于11月22日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于11月23日量产。新车定位低于欧蓝德,主要针对外观与内饰进行调整,加入了奕歌的部分设计元素,动力方面目前仅申报了2.0L车型。劲炫ASX从2009年推出至今,并未进行较大的更新工作,而新车一改现款较为老旧的造型,对于年轻用户的吸引力会更大,将竞争本田缤智、大众探歌等车型。(部分图片源自网络)

三菱新款劲炫谍照曝光 外观大幅改动/九天后发布-图1

三菱小号欧蓝德内外革新 起售价或低于14万-图2

三菱小号欧蓝德内外革新 起售价或低于14万-图3

三菱新款劲炫谍照曝光 外观大幅改动/九天后发布-图1

三菱新款劲炫谍照曝光 外观大幅改动/九天后发布-图2

根据谍照图来看,新款劲炫ASX外观上与海外版非常接近,采用了全新的“DYNAMIC SHIELD”设计理念,运用矩阵式头灯、集成转向灯及雾灯的分体式组合。新车前脸整体风格与奕歌相似,大量的镀铬装饰条显得十分硬派。此外,该车换装全新T型LED尾灯,以及带有扩散器设计的后包围,进一步提升运动感。根据版本的不同,新款劲炫ASX在天窗、行李架等配置上会有所差异。

三菱小号欧蓝德内外革新 起售价或低于14万-图6

内饰方面,新款劲炫ASX较现款有较大突破,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幕科技感十足,并且调整了空调出风口的造型。新车内部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座椅和车门内板均用菱形纹路加以装饰,相比现款车型营造出了更好的豪华氛围。

三菱小号欧蓝德内外革新 起售价或低于14万-图7

动力方面,新款劲炫ASX目前仅申报了2.0L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22kW,峰值扭矩预计为201N.m,传动系统有望继续匹配CVT变速箱。据悉,新款劲炫未来将继续推出1.6L发动机车型,先期或仅搭载2.0L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7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