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2款豪华SUV曝光 配新2.0T动力比宝马X5还强

上海车展开幕前,奇瑞高端品牌——星途发布了E-IUV概念车。活动中,EXEED星途事业部总经理兼星途事业部营销中心总经理曹志纲表示:“除了即将上市的TX/TXL,今年下半年和明年年初还将推出首款新能源车型和全尺寸大SUV”其中全尺寸大SUV预计搭载奇瑞全新2.0T发动机,动力输出比宝马X5还强。

星途将推两款全新豪华车 大七座SUV+首款电动车-图1

星途2款豪华SUV曝光 配新2.0T动力比宝马X5还强-图1

星途2款豪华SUV曝光 配新2.0T动力比宝马X5还强-图1

星途将推两款全新豪华车 大七座SUV+首款电动车-图4

全尺寸大SUV预计为坊间流传的代号为“M36T”的七座车型,与TX/TXL相同基于M3X平台打造。新车有望匹配奇瑞最新的ACTECO 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80Nm。该发动机采用350 bar直喷系统,并配备双平衡轴系统,可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星途将推两款全新豪华车 大七座SUV+首款电动车-图3

从此前星途曝光的产品规划来看,首款新能源车型预计为T1C的1.5T+48V轻混车型,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向市场。据了解,T1C基于T1X平台打造,定位于入门级紧凑型SUV。参考此前公布的招标信息,新车的白车身尺寸分别为4380×1798×1399mm,比瑞虎7大不少,这也意味着完整状态下的T1C尺寸也将超越瑞虎7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37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