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AR遇上汽车 车展探馆体验星途TXL

上海车展开幕在即,近期大火的星途TXL也即将迎来正式上市。作为星途品牌面向高端市场的首款力作,相信你我都对它充满期待。它的品质究竟怎样?能否对得起“高端”二字?相较于其他品牌SUV又有何优势?带着这些疑问,我们在车展前来到了星途展馆一探究竟。

当AR遇上汽车 车展探馆体验星途TXL-图1

此次上海车展,星途品牌将展出TXL、TX以及一款名为E-IUV的全新概念车。星途展馆的布局,将是未来星途4S店的“样板间”。在展馆内包含有大量的智能科技化元素,例如进门人脸识别、全息投影互动等,这都体现着星途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服务理念。而首款车型TXL,则是该理念的集中体现。

车展探馆星途TXL 以用户为核心的SUV长啥样-图2

星途展馆布局

有关星途TXL的外观设计,其实已经不用过多提及。定位于中型SUV,星途TXL拥有十分大气的外形,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车身饱满的肌肉线条以及贯穿式的尾灯等,在提升视觉效果的同时,也显著提升了其辨识度。

车展探馆星途TXL 以用户为核心的SUV长啥样-图3

车展探馆星途TXL 以用户为核心的SUV长啥样-图4

车展探馆星途TXL 以用户为核心的SUV长啥样-图5

车身尺寸方面,星途TXL的长宽高分别为4775*1885*1706mm,轴距则达到了2800mm,处于同级别的主流水平,相较于部分豪华品牌中型SUV也毫不逊色。

车展探馆星途TXL 以用户为核心的SUV长啥样-图6

车展探馆星途TXL 以用户为核心的SUV长啥样-图7

车展探馆星途TXL 以用户为核心的SUV长啥样-图8

车展探馆星途TXL 以用户为核心的SUV长啥样-图9

身为一个全新的品牌,星途的设计师有广泛的发挥空间。从实际表现来看,充满视觉冲击的设计在赋予星途TXL强大气场的同时,也达到了令人过不不忘的效果,这无疑是十分值得肯定的。

相较于外观部分,星途TXL的内饰则要更精致一些。做工、用料都十分出色,营造的豪华感很到位;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与液晶屏,则显著增添了内饰的科技感。

车展探馆星途TXL 以用户为核心的SUV长啥样-图10

车展探馆星途TXL 以用户为核心的SUV长啥样-图11

车展探馆星途TXL 以用户为核心的SUV长啥样-图12

车展探馆星途TXL 以用户为核心的SUV长啥样-图13

星途TXL是首款搭载雄狮智云2.0系统的量产车,除了常见的车机互联、语音识别、多媒体等功能外,人脸识别与AR实景导航是其最为突出的亮点之一。其中,人脸识别可帮助驾驶者实现座椅记忆、氛围灯、空调等硬件功能的设置,以及百度地图、qq音乐等所有包括个人账户的软件关联。并且,人脸识别在每次启动车辆时都可进行开启,为驾驶者提供更为精准的个性化用车体验。

车展探馆星途TXL 以用户为核心的SUV长啥样-图14

车展探馆星途TXL 以用户为核心的SUV长啥样-图15

车展探馆星途TXL 以用户为核心的SUV长啥样-图16

AR实景导航通过挡风玻璃前方的摄像头实时拍摄前方路况并投射在中控屏幕上,包括距离、时速、变道甚至转向提醒都能以AR形式显示,在增添科技感的同时,也让导航信息更为直观,提高行车安全。详细看下方视频演示。

 

车展探馆星途TXL 以用户为核心的SUV长啥样-图17

乘坐方面,星途TXL为前排座椅提供了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电动腰托以及电加热等多重功能,而后排配置方面,空调出风口、USB接口、中央独立头枕、扶手及杯架等均没有缺席,兼顾了前后排乘客的舒适性。

车展探馆星途TXL 以用户为核心的SUV长啥样-图18

车展探馆星途TXL 以用户为核心的SUV长啥样-图19

车展探馆星途TXL 以用户为核心的SUV长啥样-图20

车展探馆星途TXL 以用户为核心的SUV长啥样-图21

车展探馆星途TXL 以用户为核心的SUV长啥样-图22

动力方面,星途TXL将搭载全新的1.6TGDI发动机,采用了多项领先技术,整机热效率高达37.1%,拥有145kW、290N·m的出色数据,动力输出领先同级;匹配来自格特拉克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燃油经济性上也有着突出表现。

车展探馆星途TXL 以用户为核心的SUV长啥样-图23

车展探馆星途TXL 以用户为核心的SUV长啥样-图24

车展探馆星途TXL 以用户为核心的SUV长啥样-图25

总结:

随着市场的发展,消费者的口味也越来越挑剔。想要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杀出重围,除了优秀的产品本身,高品质的用车体验更是关键。而这,恰恰是星途TXL的优势所在。

在设计部分,星途TXL保持了一款中型SUV应有的大气与豪华;包含人脸识别、AR实景导航等丰富功能的多媒体系统,在显著提升科技感的同时,也让用车体验有着进一步升级;此外,在国内消费者颇为关注的空间与动力部分,星途TXL也给足了惊喜。而这一切,都源于星途以用户为核心的品牌理念。

在明天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星途TXL将会正式上市。此前公布的13-18万预售价格已经十分有诚意,最终价格还能带来惊喜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37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